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条摁不住购房潮 3月青岛楼市成交翻两番

青岛房天下-交易分析  作者:田田  2013-04-02 07:08

[摘要] 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青岛楼市的持续高温。不仅交易中心二手房买卖过户人潮汹涌,售楼中心看房客也是强劲增长。业内人士表示,尽管新国五条“来势汹汹”,但青岛楼市成交量依然一路高歌。

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青岛楼市的持续高温。不仅交易中心二手房买卖过户人潮汹涌,售楼中心看房客也是强劲增长。业内人士表示,尽管新国五条“来势汹汹”,但青岛楼市成交量依然一路高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青岛3月商品房总成交15592套,成交总量环比2月份的5076套暴涨207.17%,成交面积1587794平米,环比增长217.63%;2月份岛城住宅成交14553套,环比增长206.57%。区域方面即墨成交2406套夺冠,其次是胶州和城阳,分别成交2159套、1568套。

3月青岛楼市成交

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3月青岛楼市成交

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青岛3月开盘30余家 “日光盘”再现楼市

地方新政细则即将出台,新房及二手房市场继续升温,开发商也在此期间集中开盘或加推,销售量也达到一个高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青岛3月已经有30余家楼盘开盘或加推,城阳以13盘的数量雄踞,其次是黄岛、李沧、市北及胶州。

细则出台前最后俩天,青岛楼市更是频现"日光盘"。其中,3月30日,卓越蔚蓝群岛莱茵岸开盘推出约300余套房源,开发商于当晚临时加推150套房源,已几近售罄。3月31日李沧万达广场开盘共推出348套房源,价位8940-10640元/平不等,基本全部售罄。

>>>卓越蔚蓝群岛优惠3.5万元 58万轻松买三房<<<

相关阅读:

即墨楼市成交量同比增长数倍 开发商顺势提前开盘

二手房网签"大限"将至 二季度需求被"透支"

房产税临近成交一个劲儿上窜 购房者:青岛楼市疯了

3月青岛二手房成交8536套 20%个税"诱使"市场透支

青岛细则出台前夜成交疯狂 回光返照还是春光灿烂?

戴着"镣铐"起舞 青岛楼市"一路向西"破10万套

【重点推荐】新国五条摁不住购房潮 3月成交翻两番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