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瞄上开发区 "定向团购变相降价"为哪般?

房天下  作者:睿睿  2012-02-24 00:00

[摘要] 节过后,岛城楼市渐渐“复苏”,各大销售中心内人潮涌动,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购房人群为刚需一族,婚房市场也成为开放商营销的主导,从近两个星期的市场来看,各大媒体纷纷展开龙年首次看房活动,并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记者实地探访了个大看房团现场,刚需可谓耐不住等待,纷纷流入购房热潮。

春节过后,岛城楼市渐渐“复苏”,各大销售中心内人潮涌动,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购房人群为刚需一族,婚房市场也成为开放商营销的主导,从近两个星期的市场来看,各大媒体纷纷展开龙年首次看房活动,并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记者实地探访了个大看房团现场,刚需可谓耐不住等待,纷纷流入购房热潮。加上央行宣布自24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更是让广大购房者乱了阵脚,不知何去何从?

开发区卫星图

银根松动 刚需迫不及待忙出手

上周末,岛城各大媒体纷纷爆料,看房大军火爆难挡,这一现象也实实在在的记录了,岛城购房者迫切的购房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2年2月13日—2012年2月19日)共成交1352套,环比上周增长77.2%。总成交面积122996.44平米,环比增长90.9%。区域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区域是四方区、市北区和李沧区。如此看来,节后青岛楼市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近日,央行宣布自24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自2011年12月5日,央行三年来第二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据了解,青岛2011年末全市人民币存款余额为6947.75亿元,理论上下调准备金率后将会释放34亿元左右的银行资金。银根松动,首套房贷利率也有望松绑,现在包括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在内的部分银行,已经开始对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

相关新闻阅读:

买婚房"儿女不急父母急"大鳄5字头拼市

2237人50车! 房天下看房团空前阵容龙年首发

岛城降价潮汹涌而至 开发商打响龙年"促销战"

3月仅开1盘 岛城23新老盘抢先探路

岛城“4”字盘欲探底 12计策助楼市破冰前行

西海岸发力救市 年后直降1400引发置业大潮

【今日重点推荐】刚需瞄上开发区6折盘 变相降价为啥?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特价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