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发:近40盘将亮相住交会 老牌大鳄缺席新晋大鳄涌现

——悉数2011年秋季住交会参展楼盘

房天下  作者:乔一  2011-08-10 00:15

[摘要] 8月9日,房天下获知青岛秋季住交会最新参展消息,据悉,今年住交会将有30余家开发商近40大楼盘参展。从参展楼盘名单中不难发现,老牌外来地产大鳄诸如万科、保利、中海、绿城、卓越等大鳄纷纷缺席。而新晋大鳄香港世茂、嘉凯城、和记黄埔将亮相住交会与广大市民见面。

房天下讯 8月9日,房天下获知青岛秋季住交会参展消息,据悉,今年住交会将有30余家开发商近40大楼盘参展。从参展楼盘名单中不难发现,老牌外来地产大鳄诸如万科、保利、中海、绿城、卓越等大鳄纷纷缺席,仅有李沧万达、海上嘉年华、鹏利南华等将参展。而新晋大鳄将亮相住交会与广大市民见面,香港世茂、嘉凯城、和记黄埔、祥泰等开发企业均将携新项目参展。本地老牌开发企业海尔、城投、城建等也将依照继续惯例参展,参加今年住交会的本地开发企业还有鑫源置业、天一仁和、鹏飞房地产、中源盛置业等。

老牌外来地产大鳄缺席 新晋大鳄将携新盘亮相

近年,随着青岛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万科、绿城、保利、中海、万达、宝龙、卓越、华远、中冶、中铁、龙湖、远洋、中信等外地地产大鳄纷纷进驻青岛抢占这块美味蛋糕。然而进入2011年下半年,楼市调控不断加码,市场前景不明朗,开发企业下半年面临更大的销售压力,面对即将到来的住交会,房产大鳄并不感冒,仅有李沧万达、海上嘉年华、鹏利南华等参展。

然而,新晋大鳄诸如香港世茂、嘉凯城、和记黄埔、祥泰等开发企业均将携新项目参展。

香港世茂集团本次住交会将携公园美地亮相住交会,作为高新区城市服务综合体的世茂公园美地项目,是由香港世茂集团斥资百亿倾力打造的滨海生态社区。占地100万㎡,总建筑面积170万㎡,涵盖高层、别墅、老年公寓、学校、大型商业等多种业态。世茂公园美地体验中心暨样板间已经开放,可以前去现场参观咨询,项目预计8月中下旬开盘销售,房源面积从90余平到140余平不等,首批预计推出300余套房源。

嘉凯城集团将携青岛项目时代城参展住交会,嘉凯城集作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上市名企, 2010年8月27日成功招标占地面积154.4万平米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村庄改造项目,项目日前定名为时代城,并已于8月6日开放售楼处,项目规划有别墅、洋房、高层住宅、大型商业、公寓等各种物业类型,建筑面积 230万平,一期将首先推出别墅产品。

来自北京的祥泰在城阳开发正阳东郡项目,一直保持高调的宣传势头, 本次住交会也是将再次冲击市民的视线。路桥背景起家的祥泰实业布子青岛,不到8个月,接连斩获崂山、城阳、四方等5块地块,开发速度堪比万达,引发业内外的一致关注,4月17日,祥泰正阳东郡售楼处开放。据了解项目样板间即将开放,首批房源将推出164平、196平联排别墅产品。

青岛海泉置业有限公司,以即墨东部嶺海内一纯别墅地块,为开发起点,入驻青岛,今年第二次参与住交会,所开发的嶺海香澜郡项目为纯正英式风格别墅,为青岛东海岸添上了一笔浓重的英伦风情,有202-363㎡的均好面积户型。

相关阅读:

2011青岛住交会把脉下半年楼市走向

库存逼10万套楼市政策加码 楼市追尾开发商难熬

青岛楼市或遭政策"绑架"业内心知肚明无奈"迎战"

地产大鳄云集 青岛CLD撬动城市中坚

7月青岛楼市成交8980套环比持平 即墨翻番 胶南市大跌

【今日重点推荐】首发:近40盘将亮相住交会 老牌大鳄缺席新晋大鳄涌现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房天下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