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2013年1月实开14盘 城阳/黄岛成楼市主战场

房天下  作者:真实  2013-01-30 06:1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月29日,岛城已经有1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已超过最初9盘入市的预期。相比之下,2月仅有3盘的入市量则大幅滑落。业内人士认为,通常在春节后,在楼盘供应量增多、优惠幅度增大的刺激下,购房者的需求会大大提升。另外,还有政策利好因素的推动,春节后楼市或许迎来一个小高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月29日,岛城已经有1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已超过最初9盘入市的预期。城阳有5个楼盘入市拔得头筹,黄岛区有4个楼盘入市位居第二,胶州有2个楼盘,平度有1个楼盘,而主城区仅有李沧区,且只有1盘入市。相比之下,2月仅有3盘的入市量则大幅滑落。业内人士认为,通常在春节后,在楼盘供应量增多、优惠幅度增大的刺激下,购房者的需求会大大提升。另外,还有政策利好因素的推动,春节后楼市或许迎来一个小高潮。

岛城1月实开14盘,城阳、黄岛占据大半江山

临近春节,原本进入淡季的楼市,却呈现出与往年截然不同淡季不淡景象。1月楼市即将落下帷幕,但是在该月份楼市的表现却不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月29日,岛城已经有1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已超过最初9盘入市的预期,具体信息见下表。

青岛1月实际开盘

青岛1月实际开盘

就区域而言,城阳有5个项目入市拔得头筹,其次是黄岛区有4个项目入市位居第二,胶州有2个,平度有1个,即墨市有1个楼盘,而主城区只有李沧区,且只有1个楼盘入市。从2012年下半年以来,市郊区域多次是楼市的主战场,可见,在2013年伊始,市郊依旧是楼市供应量的主战场。

就岛城1月已入市楼盘的产品类型来看,住宅、别墅、商铺均有,其中,住宅仍是主力。就楼盘的定位而言,刚需楼盘占据8个左右,改善楼盘有3个,刚需及改善均有的楼盘有1个,投资楼盘有1个。在2012年,楼市靠刚需达到了成交量的几小高峰,在2013年开局之年,刚需的力量依然不可小觑。

星雨华府开盘签约现场

在成交方面,成绩是非常显著的。例如,城阳区的星雨华府作为开年的大品质楼盘,于1月3日推出高层、小高层、洋房和别墅,面积从88-250平,起价是5100元/平,共292套房源。当天购房成功的客户可以享受星雨华府和房天下合作推出的5000抵8万的优惠,此外,在7天内签合同可享贷款1%及一次性付款可享1%的优惠,这三重优惠可累加,据悉,当天即销售过半;黄岛区的保利海上罗兰1月26日加推198#楼高层,主力户型是84、116平,均价7600元/平,且有多重购房优惠,加之公摊小、海景房、区域优势大等特点,受到诸多购房者的关注,据悉,当天即销售2/3。

对此,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开发商对2013年的预期乐观使然,资金链压力不大、融资环境宽松、购房者的需求旺盛推高了楼市成交量。

 

相关阅读

由冷淡到狂热 2012年青岛楼市开盘回顾

2013年楼市3月暴涨论真假难辨 出手OR观望

1月过半5家楼盘开盘 青岛楼市好戏在后头

2013上半年5星级海景房亮相 无死角全方位揭秘

青岛1月已开12盘 市郊成主战场刚需打热寒冬楼市

2月岛城楼市大唱“忐忑”仅3盘推新冬眠还是假寐?

【重点推荐】:青岛1月楼市大事件 开盘/涨价/土地热/政策齐上阵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