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胶南年终发力冲量 新市北保障房"一枝独秀"

房天下  作者:旅月  2012-12-24 00:05

[摘要] 上周岛城七日成交排行榜中,原胶南楼盘6家挤入排行榜,可谓战果辉煌,这6家楼盘分别是海上罗兰、天一畔城、山水新城、海西花园、好望海岸、金融广场。其它区域仅有四方保障房宜昌花园入围。

上周岛城七日成交排行榜中,原胶南楼盘6家挤入排行榜,可谓战果辉煌,这6家楼盘分别是海上罗兰、天一畔城、山水新城、海西花园(小区网论坛)、好望海岸、金融广场。其它区域仅有四方保障房宜昌花园入围,可谓“一枝独秀”

岛城七日成交排行榜

岛城七日成交排行榜

青岛区划调整后,原胶南区域楼盘网签量就节节上升,上周更是6盘齐上,抢占了七日热销排行的大半江山。业内人士分析称,“自区划调整以来,很多市民担心原胶南区域将与黄岛区一起实行限购政策,因此买房的人大量增加。”而另外,即将于2013年元旦起在郊区征收的房屋维修金也是促进原胶南成交量暴涨的原因之一,以80㎡住宅来算,房屋维修金便要缴纳一万多元,对于老百姓来讲可是不小的数目,因此,也造成了部分购房者着急出手购房。

此外,除了住宅火热,原胶南土地市场同样成为众多开发商的“香饽饽”,进入12月份以来,原胶南地区大有领跑岛城楼市的趋势。据相关数据统计,12月21日,原胶南土地市场延续月初以来的火热势头,一天之内成交8宗土地,再次把楼市焦点引注到西海岸。

岛城七日成交排行榜前七名楼盘盘点

保利海上罗兰(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青岛开发区滨海大道1399号(滨海大道与两河交汇处)

动态:保利海上罗兰将12月8日加推193#楼,面积有85㎡、119㎡,2梯4户,30F,共计120套,均价8250元/m2。 保利海上罗兰目前在售190#191#193#/195#/196#楼12月购买可享四重优惠,优惠一,入市回馈礼金20000元;优惠二,隧道交通补贴12000元(3日内签约方可享受);优惠三,购房装修基金8000元(5日内签约方可享受);优惠四,一次性付款优惠5000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8038

  保利海上罗兰,位于青岛市原胶南东部新城,滨海大道和两河交汇处,南望灵山湾一线海景。项目处于青岛市重点打造的高端旅游度假版块——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内,区域内配套齐备,拥有国际标准18洞的东方高尔夫球场和投资40亿元的集游艇俱乐部、主题公园区、酒店式公寓区、度假酒店区、沙滩休闲区、核心商业街于一体的水城度假项目,目前意向入驻的五星级酒店有艾美、香格里拉、喜来登等。2011年,跨海大桥与海底隧道将全线通车,桥隧开通后,让客户享有真正的30青岛生活圈。保利海上罗兰借势青岛“拥湾发展”的政策优势和人们对海居生活的向往,以70万㎡恢弘气度打造青岛前海新中心•滨海庄园,作为保利在北中国的一线滨海大型别墅住区,涵盖别墅、高层公寓、商业三种物业类型,为业主打造全方位的滨海庄园生活。保利海上罗兰项目规划4000多户的万人社区,由经典英法风格别墅与ArtDeco高层组成,别墅、高层分区鲜明,互不干扰,并且通过高层组团式景观、公馆式组团入户的打造,有效保证了私密性。园林规划上,重点打造“一海一河一带五大公园”,即灵山湾一线海景、两河生态河景、贯穿项目次街生活的中央景观带、海滨公园、滨河公园、高尔夫果岭公园、别墅区罗兰溪语水景公园与高层区中央园林景观。项目内部规划了2000平米会所,3600平米幼儿园,全方位提升了业主的尊崇格调。景观设计单位:国际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品味英法情调——庄园级海景别墅英法风情别墅,作为社区的低层住宅,依托一线海景资源,汲取英法建筑精髓,形成了青岛西海岸首席滨海英法别墅作品。它强调英法建筑风情与东方居住文化的完美融合,在设计上,英式浪漫和法式优雅体现在建筑的每个细节上,布局灵活、艺术的配色赋予建筑韵律与美感,让你的生活时时都能品味英法情调。为实现海景资源的最优化享受,社区在别墅的布局上合理规划,通过别墅的错落打破整齐划一的排列方式,不仅为社区景观的营造留出了大量的情趣空间,更让生活在这座70万㎡的滨海庄园住区中的每一位主人都能近距离享受到大海带来的惬意生活,形成了生活与自然相和谐的优美环境。 复兴生活精神——别墅级ArtDeco海景高层 Art Deco以其传统又创新的风格、丰富的线条装饰、高耸挺拔的姿态与逐层退缩结构的轮廓,将古老的贵族气质与现代的傲然非凡气质完美融合,表达高端阶层所追求的复兴城市精神。保利•海上罗兰,解读Art Deco精神内涵,运用新颖造型、华丽线条与明亮色彩延续摩登都市人文精神,复兴古典贵族力量,营造视野通透的ArtDeco高层公寓,充分利用前海瞰景资源,将天海一色尽揽入怀。御海临风,在海上罗兰中实现现代都市人文内涵与古典贵族情怀的完美融合。

保利海上罗兰效果图效果图
保利海上罗兰效果图

相关推荐阅读:

漫天要价的遇坐地还价的 原四方胶南成交骤减

多方因素搅热岁末楼市 12月成交能否创新高?

岛城岁末楼市价看涨 破天荒现“零成交”

下月起房贷执行新利率 首套房贷九折利率

青岛城市低保标准拟提高到540元 新增就业25万

置业青岛抄底优惠价 买一送一/准现房5折起售

【重点推荐】上周青岛楼市成交"畸形"暴涨 胶南上演限购前的疯狂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