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11月楼市销量上演激情大片 多区销量翻番

房天下  作者:薪薪  2012-12-04 07:33

[摘要] 岛城11月份楼市持续热销出乎各方预料,相比10月份上涨近半,一路蹿升至年度最高值13036套,环比10月份的8756套增加48.88%。近几个月,相较于其他城市近几个月成交量的不温不火,岛城楼市一路“扶摇直上”,本月再次超过万余套,可谓独领风骚,出尽风头。

岛城11月份楼市持续热销出乎各方预料,相比10月份上涨近半,一路蹿升至年度值13036套,环比10月份的8756套增加48.88%。近几个月,相较于其他城市近几个月成交量的不温不火,岛城楼市一路“扶摇直上”,本月再次超过万余套,可谓独领风骚,出尽风头。

岛城楼市成交持续给力,11月近30新盘低调入市,相较于成色十足的“银十”也足足多了近10余新盘。开盘数量剧增,开放商承担的数据压力相应承重。年末,开发商加紧“价量齐放”抢手,以回笼资金;另一方面,万众期待的“十八大”没有发出进一步打压楼市的信号,之后很多徘徊的购房者选择主动出击,赶上2012的末班车购房。

11月销售

11月销售量排行

从11月销售量排行榜来看,11月销售量排行10分别是青建太阳岛、康大新天地和圣凯国际商务综合楼(小区网论坛)、海山罗兰、万科东郡、卓越蔚蓝群岛、兴悦华城、城中城、金岸御景小区和理想之城。其中多数新开楼盘在11月或开盘、或加推、或者促销。仅top10的销量就高达1990套,其中销量超过30套的项目有2个,2个项目的销量超过200套,余下6个项目的销量在100-199套之间不等。虽然,11月岛城楼市销量喜人,但是真正卖的“漂亮”的项目也不多,仅两三个而已。

11月岛城楼市成交保持了原有的惯例,主要集中的远城和城郊。远城和城郊开盘火热与其楼盘的热销密不可分,开盘鼓点往往与去化节奏亦趋亦步。虽然,主城区基础生活配套最为成熟,但是由于动辄上万几万的单价让购房者望而却步,只能“退居”房价较低的城郊,这就导致主城区的购房需求被挤压向城郊。再加之城郊基础配套逐渐成熟,环境舒适,购房优惠力度大等多重因素,使得城郊跑量远好于主城区,开盘量也多余主城区。

另一方面,低房价是吸引刚需的致命因素。11月仍然是以刚需发力为主。成交量总体靠前的区市李沧区、原胶南市、城阳等一直是刚需重地。在楼市一路稳中有升的大环境下,众多刚需购房者11月果断出手,暖了楼市冬天。

相关阅读推荐

住宅成交暴涨!11月岛城楼市惊现“龙摆尾”

优惠不给力商品盘去化率放缓 保障房助力成交暴涨

11月青岛楼市“起死回生”四方夺冠城阳失守

土地成交下降 北京住宅供应隐现远忧

楼市结构性反弹 “喊话式”调控减弱

广州投资客入市 楼市11月成交量创限购后新高

【重点推荐】岛城11月楼市销量上演激情大片 多区销量翻番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