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专访大荣中心房永强:精工建筑 崂山CBD高科技写字楼

房天下  作者:旅月  2012-08-03 07:32

[摘要] 崂山CBD以海尔路为主轴,以商务一区、商务二区为载体。如今,在商务二区的黄金位置,一新堪称地标性建筑的写字楼项目——大荣中心正在崛起。

;

崂山CBD以海尔路为主轴,以商务一区、商务二区为载体。如今,在商务二区的黄金位置,一新堪称地标性建筑的写字楼项目——大荣中心正在崛起。

大荣中心在海尔路和银川东路交界处,是集办公、公寓式酒店、配套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建筑。区域内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地铁M2号线项目周边。该项目采用了多重科技系统,以保证高舒适度、低能耗和可持续发展。八大科技系统共同打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甲级高端写字楼。大荣中心自开建以来受到置业者广泛关注。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大荣置业副总经理房永强先生。

>>>写字楼详情>>>我要团购>>>写字楼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3797

大荣置业副总经理房永强先生

大荣置业副总经理房永强先生

七年磨一剑 大荣中心精心筹备亮相岛城

房总向记者介绍,大荣中心这个项目经过长期筹备才开始建设并推出。“大荣中心贯彻了我们公司长期推崇的——营造现代生活新空间的规划理念,05年,公司的住宅项目崂山国际花园(小区网论坛),当时是国内全社区引进松下电工、松下电器集成配套的项目。后来到了09年,在广东也有了类似这种国际品质集成配套的项目。从05年开始公司提出营造现代生活新空间的理念就开始筹建写字楼,经过前期的筹建、设计、规划以及调整,才有了如今的大荣中心。”

目前在青岛、山东甚至在国内大荣中心都称得上是具特色性的商务综合体项目,业态规划全,有写字楼、酒店、商场还有高档会所,后期还会根据销售情况及用户反馈,在使用功能上做一些调整。著名的现代主义建筑大师迪特玛•艾柏利操刀设计,两栋楼不同的层高上均设计悬挑,形成具有张力的空间,可被看作是“城市肌理的纽带”。

全城闪购 8月12日巨惠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海岸华府6300起,劲省7万海景小户型50万起VIP:4008130000 转 64225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非毛坯多层公寓,1万抵10万,400-813-0000转52582

相关新闻阅读:

大荣中心:创造和谐办公环境 将节能进行到底

大荣中心:酷暑清凉地 青岛最美建筑外衣出街

大荣中心:会呼吸的房子 节能亦保温

【重点推荐】探秘楼市回暖 市区拼刚需/郊区成“新宠”酿涨价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