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楼市3月发烧4月退 5月迎拐点?

房天下  作者:锦年  2013-05-04 07:39

[摘要] 狂热的岛城楼市终于退烧了!经过疯狂的3月后,4月岛城楼市逐渐回归正常,成交近万套,环比跌四成;同时,百城价格指数显示,4月岛城房价环比微涨0.28%。5月,新一轮推盘潮如约而至,量跌价涨后,岛城楼市能否迎来拐点?5月19日,房天下邀您一起探盘楼市,遍览众盘。

狂热的岛城楼市终于退烧了!经过疯狂的3月后,4月岛城楼市逐渐回归正常,成交近万套,环比跌四成;同时,百城价格指数显示,4月岛城房价环比微涨0.28%。5月,新一轮推盘潮如约而至,量跌价涨后,岛城楼市能否迎来拐点?5月19日,房天下邀您一起探盘楼市,遍览众盘。

青岛楼市3月“疯狂”4月“退烧”

由于国五条的出台,3月岛城楼市高烧不退,成交暴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青岛3月商品房总成交15592套,成交总量环比2月份的5076套暴涨207.17%,成交面积1587794平米,环比增长217.63%。3月疯狂之后,岛城楼市也逐渐趋于平静,回归正常。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青岛4月商品房总成交9145套,总成交量环比3月的15592套下跌41.34%,总成交面积963756平米,环比下跌39.3%;其中,4月住宅总成交8525套。(>>>>银四成交近万套

4月楼市各区域成交量排行榜

相比3月楼市的火爆,4月楼市成交量确实有所逊色,但价格却丝毫未见下跌,反倒有些微涨。2013年5月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3年4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4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098元/平方米,环比3月上涨1.00% ,自2012年6月连续第11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缩小0.06个百分点,其中76个城市环比上涨,24个城市环比下跌。其中,青岛4月住宅均价为9300元/平,环比上涨0.28%。(>>>>青岛环涨0.28%

4月的量跌价涨让很多购房者陷入观望,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买卖双方的市场博弈才刚刚拉开序幕,决定房价走势的是市场的供需关系,当前市场需求仍然大量存在,不过经历了一场抢购风波后买卖双方都更为理性了。那么,岛城5月会否迎来拐点呢? 

>>>卓越蔚蓝群岛优惠3.5万元 58万轻松买三房<<<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红五月岛城楼市难淡定 5.19房天下带您遍览众盘百态

青岛楼市短暂冰冻 六月前开发商或唱“独角戏”

岛城开发商借势"五一"忙推盘 改善型楼盘极活跃

2013年4月青岛新盘月度成交排行榜

调控政策下窥楼市"百态"开发商忙推盘摆"红五月"盛宴

【重点推荐】岛城楼市3月发烧4月退 5月迎拐点?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