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银四"变铜铁 五月楼市或将爆发

房天下  2012-05-02 07:22

[摘要] 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4月商品房成交3889套,环比2012年3月下跌0.31%,同比2011年4月的7582套下跌48.71%。3、4月份,岛城商品房共成交7790套,同比2011年的14074套下跌44.64%。传统意义上楼市的“金三银四”褪色严重,“金银”变“铜铁”已是不争的事实。

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4月商品房成交3889套,环比2012年3月下跌0.31%,同比2011年4月的7582套下跌48.71%。3、4月份,岛城商品房共成交7790套,同比2011年的14074套下跌44.64%。传统意义上楼市的“金三银四”褪色严重,“金银”变“铜铁”已是不争的事实。

调控导致商品房成交量持续走低

调控导致商品房成交量持续走低

青岛市可售商品房已达143817套

成交的持续低迷导致商品房存量不断攀升,截至5月1日,青岛市可售商品房(含车库及其他)共计143817套(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按照4月份成交3889套计算,需要36个月才能消化完毕,这还没有计算后期投入市场的房源。导致目前楼市困境的原因主要是购房大军与开发商仍在僵持当中。一方面购房者普遍持币观望,相信楼市会继续下行,房价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开发商并未采取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价格普遍与之前持平或者微降,难以吸引购房者。

 青岛市可售商品房共计143817套

青岛市可售商品房共计143817套(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触电”银四你拼了吗?房天下团购立省25万元!

相关新闻阅读:

80后购房置业新出路:小生活爱上大幸福

房天下社区羽毛球赛五一激战 高手云集强强对决

青岛商品房4月成交3889套 成交同比大跌48.71%

5月房价大降? 市北/李沧11大盘折后6600起入市不淡定

大鳄清盘大惠20万! 5500/平起vs利率85折泛滥

本月胶南看点大盘点 大牌激战小盘围观

【今日重点推荐】 "金三银四"变铜铁 五月楼市或将爆发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房天下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