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楼市成交量稳步上升 迎来刚需购房好时机

青岛房天下-交易分析  作者:小米  2012-02-13 07:21

[摘要] 本周青岛市房地产市场逐渐活跃起来,迎来新一轮的复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2012年2月6日—2012年2月12日)共成交763套,环比上周增长68.8%。总成交面积64422.95平米,环比增长77.2%。区域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区域是四方区、胶南市、胶州市。

本周青岛市房地产市场逐渐活跃起来,迎来新一轮的复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2012年2月6日—2012年2月12日)共成交763套,环比上周增长68.8%。总成交面积64422.95平米,环比增长77.2%。区域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区域是四方区、胶南市、胶州市。

青岛楼市开年成绩并不理想,在各家开发商坐等其变的时候,似乎可以闻到一丝火药味,而优惠促销战或可伴随价格战的一同上演。不少楼盘已经变相打折促销,也有不少楼盘正在筹划更吸引人的优惠策略,岛城楼市纷纷争宠购房者。从成交上看,成交量已经稳步回升,此时正是刚需购房的好时机。

图表1 (2012.2.6—2012.2.12)每日住宅成交统计

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图表2 (2012.2.6—2012.2.12)青岛住宅每日成交走势

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房产业内人士表示,青岛刚需仍很强大,低价房盘将首先获得购房目光,占得市场先机。楼市“以价换量”降价促销的策略也从城阳李沧开始向市内四区蔓延,四方区建设有数千套保障房,今年并陆续上市销售,这加大了四方区商业楼盘的销售压力,因此以价换量成为开发商尽快清盘的,降价促销成为大多数房企的策略。

在售楼盘可能会以特价促销的营销策略来快速去库存,加快回笼资金,同时降低后期入市项目的销售压力。此外,除了降价促销,开发商在推盘的频率及定价上也会趋于谨慎。

“青岛市场还有很多刚需用户,只要楼房价位合理,开发商售房将不难。”青岛房产业内人士张百忍认为,今年上半年年楼市将好于下半年,如果开发商提前出手,低价入市,或许能抢得市场先机。

史上最牛最优惠看房团 2月19日七线联动全城首发 抢座ing……

相关新闻阅读:

岛城楼市欲回暖? 四方区成交224套"独领风骚"

青岛楼市遭当头棒喝 1月新房成交创近3年新低

1月成交量低位徘徊 2012年青岛楼市考验重重

楼市突现"小阳春"谁在被热捧?

区区有房见底 四方63万/城阳31万刚需有福

 

 

最实惠?特价房!!岛城楼盘特价房源汇总

【今日重点推荐】岛城成交稳步上升 刚需迎购房好时机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特价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