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风波VS看涨后市 探青岛楼市众生态

房天下  2014-03-30 07:56

[摘要]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今年以来出现的降价潮政策扰动因素淡化,主要由市场来主导,而且时间上可能比前两轮更长,或许要延续到明年。那么楼市一向坚挺的岛城,在这轮市场主导的降价潮中又能否“独善其身”呢?

 

无畏楼市迷局 购房者坚定“前行”

业内人士曾有言:“三月不买房,五月徒伤悲。”在依旧强劲的刚需面前,担心楼市的走向似乎显得有些多余。开春以来,虽然有人喊涨、有人喊跌,但经历了公积金新政的“打击”和两会政策的“忽悠”后,购房者选房看房普遍趋于理性。

323看房团中购房者积极听置业顾问讲解

“看到了满意的房源就会出手,不会被市场形势所左右,毕竟是自己居住,不会过多考虑是否是合适的购房时机。”尹女士一家三口参加了3•23城阳特惠线的看房团,据尹女士介绍,由于孩子大了,他们考虑在城阳或李沧买个100多平的套三房源。参加市南崂山线看房团的张女士也表示,买房子就要该出手时就出手。

城阳线看房团的李先生表示他最近一两个月才开始看房,想买一套80平米左右、价格在60万以内的房子。李先生比较钟意城阳和李沧片区,因为是打算结婚用的婚房,所以李先生表示最近一两年有合适的就会买。当然在城阳这边的话,除了价格问题,自己重点考虑的还有交通,争取选到一个综合性价比较高的房子。

与此前不同,此次看房团中,大部分网友“目标性”很强。在多家楼盘售楼处,网友们排起了长龙,踊跃地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时间获得楼盘的实时信息。不少网友更是直接留在意向楼盘售楼处作进一步的咨询。

房价涨跌难辨买还是不买 市民称错过就是一辈子

青岛房价疯涨15个月 刚需还在"麻木不仁"?

城阳迸发新能量 青岛的下一个"万元户"诞生?

中国最富有的12个城市排行榜 山东一城市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