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楼市遭“腰斩” 环比前一周少卖了798套创年内新低!

青岛房天下-交易分析  作者:张振丽  2013-06-17 00:4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2013.6.10—2013.6.16)青岛住宅网签1144套,环比前一周大幅下降,暴跌了41.09%;总成交面积116423.52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则少了41.83%之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2013.6.10—2013.6.16)青岛住宅网签1144套,环比前一周大幅下降,暴跌了41.09%;总成交面积116423.52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则少了41.83%之多。从区域网签情况来看,上周城阳和李沧两刚需腹地继续领跑,城阳区成交了177套位列各区市之首;李沧区上周成交了155套,还不及上上周的一半,未能成功卫冕,位列第二位;胶南市上周成交了128套,位列第三位。

每日住宅网签统计

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每日住宅成交走势

从上周青岛住宅成交数据不难看出,住宅成交套数及成交面积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两项数据下跌在4成左右。

而纵观2013年楼市,上周1144套的成交数据创造了2013年除春节以外的楼市成交记录。记者翻阅以往各周成交数据发现,进入2013年以来青岛楼市的周成交数据保持在1700—2000套左右,3月份受到国五条等宏观政策的影响,恐慌性购房曾一度给青岛楼市带来周成交3000多套的成绩。随后,4月份楼市逐渐恢复“平稳”,截至上上周青岛楼市仍旧交出1942套住宅成交的答卷。

然而,这一平稳的成交记录却在6月中旬的端午小长假期间被“腰斩”。分析来看,一方面,节假日期间住宅项目尤其是刚需型住宅或多或少都会受到购房者外出休假的影响,导致成交下滑;另一方面,上上周起岛城几无新开盘和加推房源入市,上周再次延续这一态势,新开盘和加推的房源少之又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购房者的选择范围,挤压掉部分购房需求。

>>>卓越蔚蓝群岛优惠3.5万元 58万轻松买三房<<<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上周二手房成交774套 成交量环比增长近三成

市区买房钱郊区能买小别墅 联排、叠拼占主流

速度与激情:“铁”字辈交通盘活下的青岛楼市

刚需置业正当时 青岛楼市量价齐涨抢“惠”6月

当刚需"遇上"中小户型 6月群盘鏖战再"火"岛城

【重点推荐】青岛楼市遭“腰斩”环比前一周少卖了798套创年内新低!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