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区调整近百天:黄岛购房“爆棚”PK开发商“普涨”

房天下  作者:斌子  2013-03-04 01:07

[摘要] 相比于以往历届黄岛区看房团,此次活动人气可以用“爆棚”来形容!房天下看房团以构建安居乐业的交流平台为宗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这种切实站在购房者角度的“全包”服务,为买卖双方创造了双赢的效果。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3日房天下看房团如期启航。此次看房团新黄岛分为两条线路:市区线和开发区线。数百名前往新黄岛6家热门楼盘,覆盖了青岛原黄岛区和原胶南区。共有60多组网友表达了购买意向,购买力达到4000多万元,这是2013年以来房天下新黄岛线的次大规模看房行动。

房天下看房团黄岛网友

长期以来,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使得买房人无法亲身对比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开发商也无法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而对于此次房天下黄岛看房团,购房者均表示这样的活动起到了非常好的纽带作用,用更短的时间了解到更多的楼盘;而开发商也表示此次看房团使目标客户群也更加明确,也缩短了交易时间。

看房团新黄岛线人气“爆棚”

相比于以往历届黄岛区看房团,此次活动人气可以用“爆棚”来形容!房天下看房团以构建安居乐业的交流平台为宗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这种切实站在购房者角度的“全包”服务,为买卖双方创造了双赢的效果。

房天下友看房团听取讲解

网友正在认真听取置业顾问讲解

 售楼处“航拍”

售楼处“航拍”

相关阅读:

工薪阶层轻松置业新黄岛 6000元/平以下楼盘盘点

新黄岛钜惠楼盘大盘点 刚需楼盘4888元/平起

实探新黄岛一线热盘 某盘惊惠50万pk急涨1100/平

黄岛新都心"高调起航"周边待涨楼盘盘盘点

抢滩新黄岛新区政府周边置业 超低价抢先机

黄岛“新都心”初显 滨海大道周边“三雄鼎立”

【重点推荐】 城住宅成交 老四方成新宠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