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岛“新都心”初显 滨海大道周边“三雄鼎立”

房天下  2013-03-01 07:37

[摘要] 受益西海岸新区中央商务区规划的开始实施,区域内多家楼盘的价值也瞬间上升。坐拥滨海大道的保利海上罗兰、世茂诺沙湾和隆海海之韵也成为新黄岛“三雄”,持续的热销也体现了购房者对大品牌、大楼盘服务水平的期待。

>>>>>>>2013年3月3日新黄岛线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胶州湾大桥和隧道的全线贯通,使西海岸终于连上了青岛市的经济大动脉;原胶南市和黄岛区的“合体”,也书写了一个强强联手的发展新篇章。西海岸经济新区发展规划的通过,为这片土地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西海岸经济新区CBD核心区域开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由西海岸发展集团与中化集团方兴地产签订,根据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中化集团方兴地产将在西海岸经济新区CBD核心区域内总投资约30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一座“海陆统筹、智慧高效、生态宜居的未来之城”。这一协议的签订,也意味着西海岸经济新区CBD(中央商务区)的建设将正式启动。

>>>>>>>2013年3月3日新黄岛线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2013年3月3日新黄岛线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CBD建立带动生活区加速跟进

根据西海岸中心商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CBD将分别建成行政办公区、船舶公司总部基地、商业综合区,滨海核心区,文化旅游区、生态居住区、创智研发区、滨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等众多板块。西海岸CBD的建设,将严格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顺序进行,将首先建设一个地下市政综合体,做好基础性设施建设以后再进行地面建筑物的建设。有业内人士认为,凭借西海岸丰富的涉外资源、浓厚的商务氛围及完善的基础设施,西海岸CBD未来将成长为跨国公司、世界500强入驻青岛的之地。西海岸CBD将成为青岛未来的一个标志。随着东西海岸“同城时代”的来临,以及西海岸经济新区的建设,西海岸CBD发展前景愈加光明。

大体量生活区成香饽饽

伴随着众多地产大鳄的入驻,西海岸楼市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无论是本地的品牌公司海尔地产、城建、海信地产等纷至沓来,一些外来品牌龙湖、保利、万科等也纷纷进驻西海岸。大体量生活区也在新黄岛生根发芽,为CBD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居住环境。受益西海岸新区中央商务区规划的开始实施,区域内多家楼盘的价值也瞬间上升。坐拥滨海大道的保利海上罗兰、世茂诺沙湾和隆海海之韵也成为新黄岛“三雄”,持续的热销也体现了购房者对大品牌、大楼盘服务水平的期待。

>>>>>>>2013年3月3日新黄岛线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相关阅读:

岛城房价渐对限购"免疫""三驾马车"拉动房价抬头

青岛楼市告别"优惠"战 新政后首批17盘房源入市

东西海岸交通枢纽 安子片区成新黄岛置业

节后新黄岛探访 每平暗涨1000元楼市迎拐点?

抢滩新黄岛新区政府周边置业 超低价抢先机

【重点推荐】政策与市场“贴身”博弈 岛城市区房价何去何从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