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未出台助力楼市 李沧大降带头“锁客保量”

房天下  2012-08-22 07:39

[摘要] 自督察开始至结束,业内人士就一致认为新政会出台,并且最快预计在8月份。但据报道,相关官员透露,目前市场不具备全面反弹条件,不必再出台调控新政。业内人士分析,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楼市旺季即将到来,这是实力较量的节点。

自督察开始至结束,业内人士就一致认为新政会出台,并且最快预计在8月份。但据报道,相关官员透露,目前市场不具备全面反弹条件,不必再出台调控新政。业内人士分析,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楼市旺季即将到来,这是实力较量的节点。

新政未出台,银行利率取消,开发商利好因素多

7月下旬,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国土部等8个房地产调控相关部门各派一名副部级官员担任组长,同时抽调相关对口司局级官员成立督查组,奔赴北京、天津等16省市,就房价走势和楼市调控落实情况展开摸底调研。

开发商利好

据了解,大多数督查组倾向于对当前楼市调控效果持肯定态度。一位参与督查的住建部官员告诉记者,督查组回京后得出的初步结论是:“各地楼市相对稳定,情况比较乐观,市场不具备全面反弹的条件。部分城市的房价和成交量上涨只是局部问题,值得关注,但不能草率下结论。”

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多家银行均推出了首套房房贷利率8.5折优惠,然而,目前部分股份制银行却都开始收紧原有的8.5折优惠,首付比例没有变化,但利率优惠的8.5折升为了9折、9.5折。

业内人士分析,楼市新政的未出台,有点出乎意料,但是督查组的考虑也是就当前楼市做出的一种判断。银行利率优惠悄然收紧,表现出当前楼市的趋好信号。其实,这与地域也有关系,例如,杭州实行85折利率的银行没有减少,反而平安银行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中来。

联城海岸锦城 新盘加推 5000抵7万 vip:400-813-0000 转 51578

海岸华府新盘加推省8万 海景现房小户型6000起!!4008130000 转 64225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55~70非毛坯多层公寓,1万抵10万,vip:400-813-0000转52582

相关新闻阅读:

李沧上周新房成交量普涨 金九银十初露端倪

新开楼盘价格"坚挺"成交低迷 李沧抗跌楼盘有几处?

李沧刚需小户型楼盘 5630元/平起/总房款50万起

青岛楼市1月新房成交创近3年新低 李沧1月住宅成交如何?

李沧房产成交均价? 大盘被曝低过二手房一半

抢跑"金九银十"李沧爆5850起/市北崂山"9字"起

【重点推荐】新政未出台助力楼市 李沧大降带头“锁客保量”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