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价格洼地刚需聚集 母亲节特惠助力5.13看房团

房天下  作者:锦年  2012-05-14 00:10

[摘要] 2012年5月13日,青岛房天下“小生活爱上大幸福”置业大讲堂+看房团成功举行。上午9时,四辆大巴车满载房天下网友从阳光新业广场出发,直奔城阳六大热点楼盘。

;

2012年5月13日,青岛房天下“小生活爱上大幸福”置业大讲堂+看房团成功举行。上午9时,四辆大巴车满载房天下网友从阳光新业广场出发,直奔城阳六大热点楼盘

上午10:30,青岛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在卓越蔚蓝群岛北师范学校小礼堂举行。活动不仅邀请了房产界专业人士、置业及法律相关的代表到现场为购房者解疑答惑,更有小米手机等重磅大礼的抽取让现场惊喜不断。网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呼过瘾。 >>>>置业大讲堂 众专家齐聚传授2012抄底心经

城阳线看房团人山人海

随后,网友一同参观了其余楼盘。此次城阳看房团所看楼盘分别为:卓越蔚蓝群岛、阳光公园1号、祥泰正阳东郡、御景尚都、金日紫都和中铁华胥美邦,其中包含刚需大盘、改善品质盘等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看房需求。

刚需撑起一片天 看房团上演情侣档

此次城阳线看房团绝大多数为年轻的面孔,多数为首次购房的刚需一族, 80后撑起楼市一片天,情侣档成为本次看房团亮点之一。

看房团上演情侣档

从我们对此次看房团做的调查也不难看出,在2012年市场形式不是很明朗的境况下,购房主力依然以刚性需求为主,比例占73.68%,改善居住占21.05%,在目前市场走向不明朗的情况下,投资性需求只占5.26%的比重。

既然是刚需,房价也自然成为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近半数网友认为城阳房价在50-80w可以接受。而且作为刚需集聚地,交通状况和价格也成为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因素,这也不难看出,由于城阳离市区较远,楼盘交通情况及区域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购房者买房的决心。此外,网友的购房热情高涨,近9成网友表示想在年内买房。 >>>>>>七成网友看跌房价 计划一年内出手

相关新闻阅读:

价格洼地刚需聚集 母亲节特惠助力5.13看房团

城阳惊现75折大盘! 直降1700/平/总价38万起叫卖

正阳路上楼市开战 降至5000以下/直惠2万"遭疯抢

5月优惠惊人 青岛特价房5100/限时惠38万

"后打折时代"刮起特价风 75折/单价直降2500撼楼市

受追捧 5500心动价跃然入市

【今日重点推荐】红五月楼市突发威 多重利好惠刚需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房天下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