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楼市平静下“暗流汹涌”房企备战金九如箭在弦

房天下  作者:马儿  2013-08-13 01:10

[摘要] 虽说日光频现,青岛楼市却也“刮”起了2013前所未有的“优惠风”,且不乏5折劲爆优惠的“大手笔”。

同异常高温天气一样,许多城市楼市高烧不退,持续出现抢房潮,“日光盘”不断涌现;但与此同时,商品房销售量却下降明显。

成交下滑 难掩暗流汹涌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7月青岛新房和住宅成交环比均下降,其中新房成交7808套,环比下降了8.70%;总成交面积达837664平方米,环比下降6.18%。其中,住宅成交了7137套,占总成交的91.41%,环比6月份下降了5.12%;总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78%。从总体趋势来看,7月7808套的新房成交数据和7137套的住宅成交记录分别刷新了年内新房和住宅成交“第二低”的记录。

另外,楼市方面,消息称,7月新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9.7%,是17个月以来出现的首次同比下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楼市销量下滑,今年1至7月,商品房销售面积61133万平米,同比增长25.8%,增速比1至6月回落2.9个百分点。

楼市火爆 排队抢房日光再现

楼市火爆 排队抢房再现

与爆冷的销售数据相反,7月,许多城市出现日光盘,青岛楼市更是在7月末出现多个“日光盘”。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6月底曾有31个楼盘“放话”7月开售,然而事实上,“兑现”承诺的仅有十几个项目。不过尽管7月楼市“不景气”,优势房源仍然“供不应求”。

7月20日,城阳刚需大盘卓越蔚蓝群岛开盘,近千人现场选房,当天去化率超过90%;同日,市南海景盘金茂湾开盘,127套房源两即被抢购一空;此前,九水路楼盘开盘当天,500多套新房一抢而光;海尔时代广场开盘现场千人选房,400余套房源抢购一空,创造了两销售4亿元的惊人纪录……总体来看,7月开发商“捂盘惜售”,实际开盘数远远低于预计开盘数的情况,使岛城楼市新增入市房源“紧俏”,遇到合适的价格、户型及配套时必然造成多人“抢房”的局面。

>>>银盛泰星河城6套5折狂购房钜惠岛城<<<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地价大涨抢房潮来袭 房价或迎新一轮上涨

房租受高房价带动上涨 部分租房者或被动换房

楼市观察:单一政策效果欠佳 退烧应综合治理

青岛楼市房价猛涨调控相随 跌宕中走过十四年

青岛建管局昨发布高温紧急通知 40度时须停工

【重点推荐】青岛楼市平静下“暗流汹涌”房企备战金九如箭在弦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