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降价狂欢 市北福辽新盘直降13万

房天下  2013-01-06 07:17

[摘要] 2013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岛城楼市涨跌走势尚且扑朔迷离,但是近期降价优惠依然延续了2012年的强猛势头,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还是高端楼盘在新的一年蓄势待发,有望再创房市神话。下面来看看2013年新盘以及2013年优惠楼盘吧。

2013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岛城楼市涨跌走势尚且扑朔迷离,但是近期降价优惠依然延续了2012年的强猛势头,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还是高端楼盘在新的一年蓄势待发,有望再创房市神话。下面来看看2013年新盘以及2013年优惠楼盘吧。

2013年,不少开发商想尽花招期待在年初再博佳绩,市北作为刚需改善重地,一直都是购房者关注的前沿地带。前段时间爆出的诸如送宝马,送车位,送书房的优惠现在看来都弱爆了,因为近期有地产商抛出“钜惠2千万”的口号,着实吸引眼球。这个盘位于市北的核心地带,辽阳西路上福辽立交桥附近,周边商业发达,靠近大型购物广场,交通便利,景观稀缺,实在是难得的山景美宅。现在优惠1万抵14万,等于直降13万,非常吸引人!

国信紫云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青岛市北伊春路168号

动态:国信紫云臺加推3号楼,户型为90-130㎡两房和三房,全为南北通透户型。均价1万3。特享5万抵9万优惠。 1#6#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230

  国信紫云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伊春路 168号,福州路以东,伊春路以北,宁安路与伊春路交界处,地处青岛几何中心。国信紫云臺项目位置优越,兼享新都心开发和地铁建设双重区域发展机遇。周边交通条件便利,邻近地铁M3号线合肥路站,连接福州路、合肥路、黑龙江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周边公交系统发达。做为福州路北片的可开发住宅用地,项目周边环境闹中取静,生活、购物条件便利,同时,项目紧邻丑小鸭幼儿园,且周边有福州路小学、宁安路小学、新妇婴医院、家乐福超市等,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丰富。国信紫云臺项目定位于打造城市精致亲情住区,总建筑面积约14.7万㎡,由6幢20-28层高层围合而成。约有住宅658户,户型为85-130㎡两房和三房,板式高层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布局合理。


国信紫云臺效果图

 

相关

四方潜力加码捂盘待售 新市北天时地利借势雄起

新市北跌入8000 浮山后现房惠4万/9折走量

22图看省钱装修的案例 3.8万装89平没有遗憾婚房

下月起房贷执行新利率 首套房贷九折利率

青岛城市低保标准拟提高到540元 新增就业25万

置业青岛抄底优惠价 买一送一/准现房5折起售

【重点推荐】胶南遭遇"恐慌性抢房"? 成交"翻筋斗"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