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中旅置业总经理侯仲海:楼市依然有各种个性化需求

房天下  作者:丁小叮  2012-11-21 07:15

;

编者按:11月18日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产品说明会在维景酒店隆重召开,当天近千位购房客户参与。说明会吸引了岛城各大媒体及购房人的高度关注。现场,记者就相关问题对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置业分公司总经理仲海先生进行了采访。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说明会启幕 二期户型全揭秘<<<<<<<<

港中旅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侯忠海先生接受房天下采访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总经理侯忠海先生接受房天下采访

在谈到港中旅集团在打造旅游地产的优势的时候,总认为,港中旅集团作为中国的旅游开发商,它在旅游方面是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的。“我们曾经开发过像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这样的比较成功开发的景区。我们在珠海、在咸阳也开发过海泉湾一系列的产品,青岛海泉湾项目是在前面两个产品基础上的升级版作品。”

海泉湾港中旅项目前几期的销售在楼市调控大背景下,创造了楼市的销售传奇,大体原因有哪些呢?总这样分析道:“区别去其他周边项目,我们是在景区周边大规模开发了地产项目。虽然,从目前来看项目的周边比较荒凉,但是我们项目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有沙滩、有大海,自然环境优美,加上我们独特的景区配套还是为广大青岛及即墨业主所接受的。”

在谈到关于幸福社区的界定的时候,总强调说:“做为一个负责任的地产商,我们有责任为业主提供舒适的生活。区别于周边的项目,我们结合度假区给业主提供了一种舒适悠闲的生活体验。我们的住宅配套、园林绿化、户型设计包括我们的建筑风格都非常独具风格的。购买这里的房子,业主们回家既可以享受休闲放松的度假生活。”

今年以来楼市的动态浮沉不定,各方观点层出不穷。关于楼市的走向,总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解读:“我觉得当前的楼市依然有着各种个性化需求。市场上有刚性的需求,还有部分改善需求,比如原来的住房相对较小,条件相对较差从而会产生改善的需求。还有部分高端人群,他们对环境、对生活方式、对住宅产品会有个性化的需求。我想,作为一个旅游地产项目,我们更加专注给大家提供一种高层次的休闲生活方式,从而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

相关新闻阅读:西海岸银行与企业"联姻"27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洛阳路保障房年底前将交付使用 社区配建小学及幼儿园

年底开发商“以量换价”青岛市区城阳推新/优惠齐冲关

11月新房签约量或创年内新高

北京楼市再现“暖冬”

楼市成交量连续三个月回落 房价走势2012四季度将趋于稳定

【重点推荐】年底开发商“以量换价”青岛市区城阳推新/优惠齐冲关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