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华:房地产必须顺应市场的发展

——房天下大话地产 聚焦金九银十岛城刚需市场

房天下  2010-09-01 18:49

刘华:谢谢大家,首先感谢房天下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天泰城项目的策划经理刘华,刚才也说到了天泰城项目是受影响比较大的项目,尤其是新政出台以后,对我们项目打击是非常大的,因为这是一个类郊区的盘,不能说是全郊区,从2002年到现在有八年的发展历程了,算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大社区了,它经历的时间比较长,从2003年到2005年的比较迅猛发展的时期,到2007、2008年金融危机这样一个时期,受打压非常大,导致我们项目的定位一度产生一个市场很不稳定的过程,后来我们进行了及时的调整,顺应了我们市场的发展,到现在为止我们现在是到了一个天泰成迦南美地的销售情况。【进入大话地产图文直播】

天泰城项目策划经理刘华

受四月份新政影响,迦南美地到现在的销售量不是很乐观,7、8月份市场稍有回转,我们争取在9、10月份良好的契机面前把我们的迦南美地进行清盘,反映到我们后期几个比较大的项目上。

我们后期两个比较大的项目,我在这里就简单的给大家提一下,一个是我们比较纯粹的韩式住宅项目,也是我们天泰城一直在做的项目,从我们天泰城二期韩国城到三期的韩式区,一直在做韩式住宅,我们现在推出了一个项目是我们一个纯粹的韩式住宅,应该说是一个非常受关注的项目,在9、10月份马上就要推出市场了。

另外一个项目是我们在济南做的比较成熟的项目,我们的天泰城也会在下半年把这个项目推向市场,这是我们天泰的努力方向。这个项目样板间已经初步打造完成,可能会在下半年面向我们的市场进行投放,这两个项目是我们天泰城最后的两个项目,这样我们天泰城的项目就进入了完美收官的阶段了。

谢谢大家!

参与人观点:

魏斌:会不会降价 市场说了算!

祁晓:地产商要学会随机应变 学会适应

冯显全:现在是收获的季节,更是走量的好时候

》》》》》》》》》【进入大话地产图文直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