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岛城楼市"静悄悄"仅24盘推新缩水超5成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4-05-23 07:09

[摘要] 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21日统计,2014年6月青岛市场预计将有2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5月份的45个预开盘量(4.30统计)大幅萎缩51.11%,较去年同期则有着37.14%的降幅。6月入市的18项目中,共有6个纯新盘,占比6月开盘总数达28.57%。

 

3区垄断预推盘数超7成

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21日统计, 6月全市共有8区市的推新盘,但是,崂山区6月或“零开盘”,鲁商蓝岸丽舍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19_05/10/f547402a-d641-4178-b4e5-151964c4d729.jpg'>鲁商蓝岸丽舍54000元/平方米4.00松岭路88号400-176-0760 转 644401营销人员表示,项目近期加推,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鲁商蓝岸丽舍4.00分

松岭路88号
4008132766 转 644401
在售住宅崂山现房
54000元/平方米

6月楼市开盘

6月预开楼盘各区域分布

从各区市开盘量分布情况来看,李沧区、市北区、城阳区各有5盘入市,并列榜首。3大区共计预开15盘,垄断了全市超6成的预推盘数。另即墨3盘入市,新开发区、胶州各有2盘推新,市南仅1盘入市。

值得指出的是,开发区作为供应量集中地区,6月又正值旅游旺季,仅2盘入市有点难堪。近来,多家媒体指出西海岸楼市泡沫严重,购房的主力军——地缘性购房者已“撤退”过半。中置国际(青岛)地产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百忍称“西海岸进入成本较低,这让很多外地中小开发商蜂拥而入,西海岸的楼市泡沫也是这时出现的。”而目前,西海岸确实多家楼盘目前有降价趋势,楼市买卖双方观望的情绪越来越明显。

太古百货免费招租没人接 从一铺难求到一元转让

西海岸供需两旺 新交通为房地产"添火"

穆迪下调中国房地产评级的警示

市南崂山8热盘实时报价 3盘新开/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