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抓住城镇化利好 岛城商业地产前景可期

——访戴德梁行天津及青岛公司总经理高炬先生

房天下  作者:cathy  2013-10-22 07:49

[摘要] 10月16日,DTZ戴德梁行召开了2013年第3季度新闻发布会,并总结了青岛房地产市场在2013年第3季度的发展。会后,就中国城镇化与房地产行业的关系、青岛未来商业地产发展等问题,房天下独家采访了戴德梁行天津及青岛公司总经理高炬先生。

 

在提到戴德梁行青岛公司未来有什么样的布局规划时,高总侃侃而谈。

,对于青岛的房地产发展,戴德梁行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帮助和促进作用。不仅是帮助政府和青岛当地引进一种高品质的客户,在政府的招商引资方面也有帮助。另外,像在这种大型城市的商业地产发展,未来很多政府片区的规划、新城的打造、甚至包括旧城改造、轨道交通等等方面,戴德梁行都是有很强的专业能力的。

高总还说,在青岛,我们实际上已经做了很多的大型的片区规划,包括旧城改造等等。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专业能够给这些项目一个很好的支持,给政府、开发区一个良性的帮助;从市场的发展角度需求来讲,面对房地产从不成熟到成熟的发展问题,戴德梁行在青岛的几个大的区域都有大型的顾问片区。另外,我们的专业还涉及到一些比较强的、办理性的业务,如一些物业管理的业务、在市场上拓展一些地标性的产品项目等等。

从内部来讲,我们公司特点是围绕着开发商拿地开楼整个产业链从头到尾、从前期比如说拿地或拿地之前我们给他做顾问,到后面的营销代理,到后面的物业管理,甚至房地产评估还有投融资的服务,资本运作的支持,全都有参与。用我们的话讲,就是这种首尾相连的一条龙的顾问模式。第二个就是帮助一个商业地产前期树立明确的定位,然后后期提供的经营管理还有物业管理的配置要求。所以我们公司是一个房地产的综合性顾问公司。这个优势当然就要比某些单一的只做营销、或者只做物业管理的企业要有优势,这个也是我们一直期望能够去发挥得更好的公司的特点和优势。

新都心环景山居 海尔时代广场房天下会员享96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