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方刚需看房团均价8800起 折上折新都心万元每平

房天下  2012-11-18 07:52

[摘要] 11月18日四方线看房团整装待,大盘热盘齐聚一堂,独家优惠多多。海信湖岛世家爆出折上折98折优惠,海信淮安郡 6#楼针对看房团网友爆出97折优惠, 联城海岸锦城案场具有2万抵8万优惠,看房团网友可在此基础上再享受5000的优惠,青建太阳岛看房网友同享折上折5000元优惠。

11月18日四方线看房团整装待,大盘热盘齐聚一堂,欲爆发年底新火力,更有简装新盘首亮相吸引众多购房者眼球。本次四方看房团推出除了购房者关注度高、开发商实力雄厚的海信淮安郡(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微博) 、海信湖岛世家,经典loft青建太阳岛联城海岸锦城外。 海情御园全新加入8800起。

此次四方线看房团各个楼盘都很给力,优惠多多。海信湖岛世家爆出折上折98折优惠;海信淮安郡 6#楼针对看房团网友爆出97折优惠; 联城海岸锦城案场具有2万抵8万优惠,看房团网友可在此基础上再享受5000的优惠;青建太阳岛 案场94折,看房团当天同享再惠5000元的优惠。海情御园车位9.5万起,买一赠一

四方看房团优惠展示

>>>我要参加看房团

四方区是青岛的老城区,位于青岛市市区中部,由老城区、东部新区和西海岸经济带三部分组成,是青岛市的工业交通商业和文化中心区之一,也是全市的交通枢纽区、加工工业区和民情民俗旅游区。区内四通八达,交通十分快捷,距青岛港仅2公里,距青岛国际机场仅10公里;区内有四方火车站、沙岭庄火车站两处客货混合中间站;青岛长途汽车站也座落于区内。胶济铁路贯穿全区;进出青岛的交通干道308国道、重庆路、环胶州湾高速公路沟通南北,瑞昌路、长沙路、鞍山路连接东西。

如今的四方区众多新楼盘林立,除了经济型居住小区之外,众多知名地产大鳄领衔开发的高端品牌物业也在四方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出来,尤其是环湾为主的四方后海板块与以地铁为核心的“新都心”板块,两大热点区域成为楼市的热点。本次四方看房团海信淮安郡青建太阳岛均在“新都心”范围之内,海信湖岛世家联城海岸锦城也针对此次看房团推出重大优惠,彰显出纯熟完美区域气质。

海信淮安郡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6日已开盘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6日已开盘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6日已开盘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6日已开盘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6日已开盘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6日已开盘

价格:均价11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青岛四方清江路159号(青岛宏达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旧址)

看房团优惠6#楼97折

动态:海信淮安郡于11月3日加推5号楼,面积78-143㎡。起价10300,均价12700。在售5、6号楼,主户型面积在80-100平之间;1#、2#、3#、4,面积80-140㎡不等。

交通状况:海信淮安郡项目位于四方清江路159号(青岛宏达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旧址),距离地铁一期M3线(2014年通车)仅200米。公交线路:乘3、306、318、368、378、605、607、12、20、208、219、229、303、310、365、372、374、603、608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靠近清江路站。


海信淮安郡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792

海信淮安郡位于四方区东部新城区,清江路以北,淮安路以南,与海信缤纷都市(小区网论坛)相邻,距离地铁M3号线清江路站口近,未来可快速达到市CBD及沿海一带.海信淮安郡一公里范围内分布着麦德龙、东方世家等大型家居超市以及青岛理工大学、23中、53中、四方实验小学、重庆路三小等教育设施。大型购物超市-麦德龙超市、大型家具超市-东方家园;南面与青岛理工大学东部校区相邻,此外23中学、16中学;四方实验小学、重庆路三小、双山学校等教育机构;项目南面还有市北区中医院分院等医疗机构。

 

四方区打造3.98k㎡城市新中心 青岛新都心崛起

斩获10月青岛公寓销冠,青建太阳岛热销之后即将蓄势加推

土地抬价楼盘增收 四方楼市开出“双响炮”

四方看房团大盘齐聚 简装新盘首亮相爆发人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