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诵出我们的“青春•梦想•家”

————香山美墅杯绿色环保主题少儿征文暨朗诵大赛

房天下  2012-11-13 11:09

[摘要] 为了弘扬“绿色环保”主题,加强少年儿童绿色环保理念,由香山美墅项目主办的旨在增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热爱美好家园的“香山美墅杯绿色环保主题少儿征文暨朗诵大赛”于本周日在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落下了帷幕。

香山美墅高层阔宅产品自火热认筹以来便以其对高尚舒适生活的生态居住价值完美诠释,再次引爆了岛城高端住宅市场。为了弘扬“绿色环保”主题,加强少年儿童绿色环保理念,由香山美墅项目主办的旨在增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热爱美好家园的“香山美墅杯绿色环保主题少儿征文暨朗诵大赛”于本周日在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落下了帷幕。

 获奖小朋友登台合影
获奖小朋友登台合影

据了解,本次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市青少年的关注,仅一周时间报名学生就已达300多人。由于项目本身所处的三大公园环绕的独特地理位置,香山美墅项目自开建以来,便十分注重绿色环保理念,举办这次大赛,就是希望通过孩子们的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和绿色家园建设。
 
                                 

评委席

             评委席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本届征文朗诵大赛面向全市6周岁至15周岁学生,项目分个人朗诵、配乐诗朗诵、原创稿件朗诵、主题投稿。朗诵项目从大赛“青春•梦想•家”展开,作为三个独立题目。
 

朗读比赛现场温习的小朋友

朗读比赛现场温习的小朋友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现场,有的小朋友,紧张的握着稿子,看着台上的小朋友一动不动;有的小朋友还在“临阵磨枪”,抓紧最后一点时间背诵;有的小朋友则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评委老师表示,很多孩子朗诵水平都很高,打分的时候就十分为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小选手的稿子很长,但都能做到脱稿朗诵,表达“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的愿望,让大家都很感动。

现场 参赛小朋友

现场 参赛小朋友

本次大赛由于半岛都市报强势的媒体影响力,以及及香山美墅良好的高端住居形象及向上的环保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的热烈支持、关注与参与,自10月下旬启动至11月初报名截止,有近千名孩子、近千个家庭踊跃报名及参与。

相关推荐阅读:

最幸福感城市青岛居榜首 盘点岛城style幸福居住地

看房团市北崂山热盘推荐 9字抢市“低价走量”拼低

博古通今贯中西 运筹帷幄真性情

高层产品洋房享受 香山美墅10.27高层样板间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