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崂山近千万问题豪宅能修但不保证修好

齐鲁晚报  2012-08-22 08:17

[摘要] 近千万元的豪宅频频出现装修问题,这让上实·海上海的尹女士很闹心。(本报8月20日曾报道)同样因为装修问题闹心的还有该小区另外两名业主。21日,青岛上实地产有限公司答应对出现问题的房屋进行维修,但称不保证维修之后不会再出问题。

近千万元的豪宅频频出现装修问题,这让上实·海上海的尹女士很闹心。(本报8月20日曾报道)同样因为装修问题闹心的还有该小区另外两名业主。21日,青岛上实地产有限公司答应对出现问题的房屋进行维修,但称不保证维修之后不会再出问题。

21日上午,记者在上实·海上海2号楼的业主侯先生家中看到,卫生间紧挨着淋浴头一侧的墙面上,一块方形瓷砖的上半部已经鼓了出来,裂出了一厘米粗细的缝隙。张了嘴的瓷砖距离浴盆不到半米,侯先生说他在洗澡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记者注意到,侯先生客厅中的地板砖之间的缝隙也是弯弯曲曲的。

“虽然已经起诉过开发商,却一直没有人来维修。”侯先生称,当初开发商不交房,房子交付时存在装修质量问题,所以他就向崂山区人民法院起诉开发商。2010年10月,法院判决开发商对房屋存在的质量问题予以修复,但时至今日,也没有人上门。该小区3号楼的业主曹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也遇到类似的装修质量问题。

21日下午,青岛上实地产有限公司一位傅姓经理承认,上实·海上海这几处房屋确实存在装修质量问题。为何业主房屋存在装修问题却迟迟没有解决?他解释,这是因为业主提出了高额的赔偿要求。如果业主放弃赔偿的话,他承诺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去维修,但不能保证维修之后不再出现问题。

 

联城海岸锦城 新盘加推 5000抵7万 vip:400-813-0000 转 51578

海岸华府新盘加推省8万 海景现房小户型6000起!!4008130000 转 64225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55~70精装多层公寓,1万抵10万,vip:400-813-0000转52582

相关新闻阅读:

:奥运双冠王张继科获赠豪宅 接受搜房网专访

崂山近千万元的豪宅咋住得这么闹心

2012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青岛豪宅有上榜吗(图)

崂山启动蓝色硅谷驱动器 建科技创新及成果孵化带

时代城传“5字头”低开 崂山9880/市北降100万参战

李沧上周新房成交量普涨 金九银十初露端倪

【重点推荐】新政未出台助力楼市 李沧大降带头“锁客保量”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