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商地产1.99亿购东力实业逾70%股权

观点地产网  2012-05-02 00:00

[摘要] 2012博鳌房地产论坛,《观点地产网》是一个房地产行业内专业观点、信息和资讯的交流互动平台网站。网站定位于地产思想自由原创、集合交锋,以地产透视中国城市化进程。构建出一个以观点带动观点、见解独特、理论严密而形式轻松、开放、人性化的房地产行业信息、资讯互动专业网站。

东力实业近日公告,招商地产透过离岸公司斥资1.99亿元,向公司主席兼主要股东苏树辉等人合共收购东力实业70.18%股权。

待全部买卖协议完成后,东力实业将成为招商地产间接拥有70.18%的附属公司,而集团的财务业绩将作为附属公司于招商地产的集团财务业绩综合计算。

招商地产收购后拟维持东力上市地位,且继续维持东力现有主要业务,但可能就集团架构重组考虑其它可行选择。而该次负责收购东力股权的嘉瑞为招商地产的离岸物业分部,主要集中在投资物业相关业务。

资料显示,东力主要从事制造及买卖消费电子产品,澳博行政总裁苏树辉于2010年10月,以8000万元购入约80%东力股权。

27日公布的股份出让每股0.251元的作价,较该股停牌前报价0.71元折让64.7%,每股0.5元的作价则折让近三成。

 

 

“触电”银四你拼了吗?搜房团购立省25万元!

相关新闻阅读:

招商地产一季净利润4.2亿 同比下降23%

以价换量成双刃剑 招商地产多地项目遭抗议

招商地产12.56亿竞得天津滨海新区四宗地

5月房价大降? 市北/李沧11大盘折后6600起入市不淡定

大鳄清盘大惠20万! 5500/平起vs利率85折泛滥

本月胶南看点大盘点 大牌激战小盘围观

【今日重点推荐】 "金三银四"变铜铁 五月楼市或将爆发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搜房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