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参与理想办公环境大调查 赢取首创个性纯牛皮包

房天下  作者:麦粒  2012-03-27 13:17

[摘要] 走进2012,走进绿色生态办公环境,没有毁灭的地球“我”最大。即日起,房天下联合首创空港国际中心面向所有工作者展开调查,投票评选岛城工作者心目中最理想的办公环境。参与的调查的网友有机会获得首创空港国际中心提供价值198元的的独家个性牛皮钥匙包一个。

走进2012,走进绿色生态办公环境,没有毁灭的地球“我”。2012年已经到了3月份,世界没有像预言一样毁灭,人们对生活和工作环境却更加“苛刻”,绿色办公、生态办公成为新时尚,也引领未来商务楼盘的发展方向。即日起,房天下联合首创空港国际中心面向所有工作者展开调查,投票调查岛城工作者心目中最理想的办公环境。参与的调查的网友有机会获得首创空港国际中心提供价值198元的的个性牛皮钥匙包一个。

首创198元个性牛皮钥匙包

绿色生态办公英文名称为Economical office district,缩写EOD,是一种健康、环保、生态、绿色的具有生命力的新型商务办公模式。遵循生态平衡及可持续发展原则,规划建筑内外空间的布置和能源约束,使其在系统内部能够有序地循环转换,从而获得一种高效、低耗、无废物污染的办公方式。此次调查涉及以下8个问题。

岛城最理想的办公环境有奖调查

调查时间:2012-03-26 00:00:00 —2012-04-15 23:59:59

姓名 (必答)
 
电话号码 (必答)
 
1.您觉得好的办公环境会对您的办公效率带来影响吗?(单选,必答)
 影响比较大  影响一般  不会有影响 
 
2.您对现在的办公环境满意吗?(单选,必答)
 满意,环境不错  还行,有些不足,总体上还可以  不满意,绿化太少,不人性化 
 
3.您觉得办公场所应选择在哪个区域?(单选,必答)
 商圈中心或交通便捷的区域  写字楼集群区域  拥有便捷商务交通的枢纽区域 
 
4.您对办公室绿化的要求?(单选,必答)
 一般就可以  每个座位上都有植物  有阳台或花园 
 
5.你希望自己办公室有休息室吗?(单选,必答)
 很希望,这样可以劳逸结合  无所谓,有的话就去  不重要,反正也不会去 
 
6.您所在的企业注重绿色办公和生态办公吗?(单选,必答)
 注重  不注重  有一些简单的行动 
 
7.您觉得办公场所需不需要根据企业的情况进行定制?(单选,必答)
 需要,量身定做,更人性化  不需要  根据企业的实力而定 
 
8.您会选择以下哪种办公环境?(单选,必答)
 安静、严肃型  充满趣味、气氛活跃型  舒适、健康型 
 

踩楼有礼活动:2012年3月28日 15:00 》》》详情进入

》》》首创空港国际中心 楼盘详情     》》》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967

相关资讯:

首创·空港国际中心客户联谊及产品品鉴会

首创置业战略转型初见效

首创置业服务革新 "生活+"行动提升竞争力

首创置业品鉴之旅圆满归程 国际化标签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