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创置业品鉴之旅圆满归程 国际化标签深入人心

房天下  2011-10-15 20:44

[摘要] 10月13日,笔者与其他青岛主流媒体代表,赴北京参加了“走进首创•品鉴之旅”活动。短短几天,众媒体一行实地观摩了首创置业国际化代表作品,了解公司运营理念.在对占据北京核心地段的豪宅、酒店、写字楼、住宅等项目的品鉴中,大家深深感受到首创置业作为国际化地产企业的雄厚实力。

10月13日,笔者与其他青岛主流媒体代表,赴北京参加了“走进首创•品鉴之旅”活动。短短几天,众媒体一行实地观摩了首创置业国际化代表作品,了解公司运营理念.在对占据北京核心地段的豪宅、酒店、写字楼、住宅等项目的品鉴中,大家深深感受到首创置业作为国际化地产企业的雄厚实力。

见证首创置业雄厚实力,国际化品牌名不虚传

作为中国大型国有控股集团首创集团之地产旗舰,始创于1993年的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投资机构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核心战略伙伴。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HK2868;简称首创置业)。首创置业以“不止筑屋”为企业宗旨,秉承“全价值、全生活”的品牌理念,思考并践行作为地产企业,如何同时为产业、社会、城市、股东、投资人、客户创造更全面的价值,以及如何满足客户更全程的生活。

首创置业专访会现场

首创置业副总裁张馥香女士回答青岛记者提问

首创置业曹总就企业品牌问题回答青岛记者提问

首创置业青岛公司副总经理李旭华对青岛项目信心满满

首创置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价值的地产综合营运商,与全球众多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地产+产业+金融的多元结合,建立并不断完善领先的行业竞争优势。其中,资本类战略伙伴包括摩根大通、汇丰等十几家全球大型金融机构;

企业管理伙伴包括:德勤咨询、普华永道、盖洛普及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首创置业还与具备丰富国际化经验与实力的大型跨国公司,如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等深度合作。凭借丰富的开发经验、规模化的经营优势、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首创置业成长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地产企业。

》》》首创•空港国际中心 楼盘详情

相关阅读:

首创置业谨献四大营运力 国际化品牌战略扎根青岛

9月销售78亿 首创置业全年目标不调整

首创空港国际中心:首创置业青岛战略即将全面启动

首创掌舵人刘晓光:房地产还有15年快速成长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