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雨难挡看房热 中小户型受追捧

——10.23房天下千人看房团之市北崂山线

房天下  作者:周周  2011-10-23 17:38

10月23日,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再次起航,虽然秋雨绵绵、秋风瑟瑟,但难以阻挡购房者的看房热情。此次看房线路分市北崂山线、四方线、李沧东线、李沧西线、城阳线、高新区线、开发区线、胶南线八条线路。其中,市北崂山线参观了诺德广场华仁欧典商苑懿品御府名汇国际远洋风景香邑暖山六大楼盘。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看房的网友中刚需及改善型购房均有,网友看房的热情比较高,表示有优惠力度较大、自己比较中意的合适房源会及时出手。

市北崂山线看房团网友合影


刚需、改善购房者 已成购房主流

通过跟网友沟通了解到此次市北崂山线广大购房网友刚需型购房和改善型兼有,或二次购房,或给孩子置办婚房,多数属于青岛老市民,家住市北区,购房区域也倾向于市内四区,但由于市南区已饱和并且价位较高,所以更倾向于市北和崂山区。

网友认真听懿品御府置业顾问讲解

网友在名汇国际留下自己的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10月23城阳东线情侣档 细雨绵绵看房忙

看房团李沧东受热捧 万科生态城成亮点

"我们都爱城市"掀狂潮 本周末万人看房团率先抢占20城

价格低才是王道 10.23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抄底城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