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界九家最奇特酒店 要学会潜水才可以进房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23 09:03

[摘要] 世界9家最奇特酒店 要学会潜水才可以进房间

上一篇:青岛住宅周成交跌千套 楼市迎拐点

柏林的螺旋桨岛酒店一共有30个房间。该酒店的主人拉斯史特罗钦是个艺术家,30个房间都是由他设计的,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你是选择躺在白色系的手术台上,飘浮在半空中的床,还是不忌讳,选择睡在棺材里?图为其中的一间颠倒房间,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被颠倒过来了,桌子、凳子等家具都被反转过来固定在天花板上,而睡床则在地板底下四个小“盒子”里,必须拉开地板,才看得见嵌在里面的床,让人有走在天花板上的感觉。

下一篇:抄底价值盘"2字头"有售 13新盘近期将入市(图)

更多新闻链接:

地产大佬转捧保障房"买保险"万科&保利齐发力

世界九家最奇特酒店 要学会潜水才可以进房间

梅西遭暗算球星豪宅比尔盖茨失去福布斯首富

27位富豪谈吸金经装修升级网友4万装80平屋

[名人专访] [热点专题] [大话地产] [今日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