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激情六月天 情满山水唱响山水社区文化

青岛房天下  2009-06-10 08:58

山水名园举行音乐会

“艺术走进社区”,山水名园为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进山水大家庭的真情互动,加强邻里守望,营造和谐社区氛围,激情六月天,“情满山水”系列体育及艺术文化活动在美丽的山水名园二期拉开帷幕, 业主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海韵琴行艺术中心露天音乐会,多种活动精彩纷呈,从到场业主溢满笑容的脸上,可以看到情满山水的幸福与喜悦。

山水名园二期综合楼艺术长廊布置有刚刚装修好的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场地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绿色塑胶场地,是给山水业主提供的一处纯运动场地。海韵琴行艺术中心作为岛城最专业的社区艺术中心也进驻于此,开设课程涉及民乐,管乐,声乐,舞蹈等专业,还有健美塑身等课程,其目的是通过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达到对大众的娱乐性和强身健体的作用,更重要的是通过真正意义上的深入基层、开设辅导班、文化大讲堂、社区交流等活动项目,口传心授、以点带面,把社区活动轰轰烈烈搞起来,在潜移默化中达到提高全民音乐素质和文化修养的目的,为共建和谐社会夯好基石。

相关热点:

山水名园(三期)六月一日盛大开盘 火爆热销

40万㎡大盘山水名园 三期6月1日开盘均价15000

山水名园业主春季登山节活动隆重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