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山水名园(三期)六月一日盛大开盘 火爆热销

青岛房天下  2009-06-04 19:18

山水名园效果图

6月1日,山水名园在市场的热切期盼下三期盛大开盘,项目走过了一期、二期不平凡的开发历程,凭借山水品牌多年的口碑积累,开盘头三天,即受到置业者热情的追捧,成交均价1.5万元/㎡,首期推出254套住宅单位,当日成交247套,以非常的速度认购了97%的住宅单位,成为2009年青岛楼市复苏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山水三期是源泰置业山水名园收官之作,多年以来,凭借背山面海石老人海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开发商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一、二期社区已成形的园林居住环境,业主入住后对小区物业管理的充分肯定,项目前期意向客户为三期的正式开盘签约奠定了充分的蓄势基础,以致出现三期开盘热销的场面。


记者来到山水名园营销中心现场,三期新模型放在销售大厅的中央,周边围满了人,现场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所有的销售人员都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每一位到场的客户,看着如此热销的场面,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现场已签约的客户,这位周先生订了一套140多平顶加阁的大房子,总价款325万,“真不容易,早就看好了,但是订的人特别多,今天早早地来排队,才抢订了一套,这个地段这个环境,这个价格很值,这是山水三期了,再不买就没了,价格还会涨,山水是精装修,我看过二期的园林环境和精装修风格,今天能下定决心买,主要是对山水品牌放心”。与周先生同行的是他的同事,已入住二期的海景高层,自去年入住以来,在家里接待了前来参观的一拔一拔亲朋好友,他也成了山水名园的义务宣传员,他自豪地说:“家里的每一扇窗户外都是一道风景,最让他感动不忘的是小区的物业服务实在温暖贴心,为此向每一位周边的朋友宣传山水名园成了他最津津乐道的事。”山水名园有很多象这样的业主,口碑营销已成为山水名园重要的宣传途径了。

相关热点:

山水名园三期6.1开盘推出首期254套住宅 成交率97%

山水名园三期6月1日开盘销售 均价15000元/平方米

山水名园业主春季登山节活动隆重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