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绿城.理想之城不降价 做好产品是王道

——访绿城.理想之城营销策划部经理田静

青岛房天下  作者:李旭  2008-09-19 21:38

;

[主持人]:欢迎来到我们搜房采访间,今天我们就广大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简单谈谈。

[主持人]:我们绿城理想之城 一期开盘,热销300多套,在目前比较低迷的市场环境下能有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十分不容易的。请您具体分析一下热销的原因?

绿城田静:我觉得这个主要还是因为绿城.理想之城 是一个好产品。我们知道,在青岛有大量的客户买房子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居住条件、为了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这样对品质的要求必然高,所以好产品在任何时候都会有人去追求,都会有市场。

[主持人]:绿城作为一个超级大盘,二期、三期还会陆续推出。咱们有信心保持一期热销的良好态势吗?

绿城田静:无论是产品还是后期的一些项目,咱们绿城是很有信心的。我们绿城一直是以过硬的产品赢得市场的。

[主持人]:青岛楼市当前的形势是业内和网友们关注的热点,尤其是今年近两个月青岛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不少购房者也持观望态度,那么我们绿城的对当前青岛市场判断是怎样的?

绿城田静:恩,这个问题专家来谈更好。我也关注了一些比较专业的专家对市场所做的判断,其间的差别也很大。这个问题算得是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认为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一个从快速发展到一个平稳发展的过程,这同时也是一个行业逐渐成熟的过程。前几年青岛房地产业是快速发展的,价格也上涨的比较快,到2008年应该是逐渐走向了成熟,更为理性,房价不可能一味地高速的上涨,目前应该算得是走向成熟期间的一个过渡期。

住交会现场速递:绿城•理想之城经典依旧 亮点即产品(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