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与10万海信业主在一起

——岛城最大业主家园——海信客户会倾情成立

青岛房天下  2008-04-17 17:15

4月17日上午,08青岛春季房展会海信地产展台现场高朋满座,来自海信地产的领导和海信地产的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庆海信地产客户会“海信家园”的成立。

与10万海信业主在一起

海信地产总经理矫文清女士致辞

上午10点,在上百双期待的目光中,海信家园的LOGO首度亮相,宣告“海信家园”盛大成立。许多现场来宾在了解“海信家园”详情后,开始争相办理入会手续,仅半天时间,就有近200名来宾成为“海信家园”的新会员。

与10万海信业主在一起

海信地产营销部经理 陶礼夫

海信地产业主麦岛金岸的贾先生说,非常高兴业主之间、业主和开发商之间能有这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热爱健康家园,和“海信家园”一起成长,是他们共同的愿望。

活动现场,“海信家园”会员对海信地产参展楼盘的设计和居住理念表示了强烈的认同,许多会员当场进行了预约登记。

与10万海信业主在一起

海信地产客户会启动

经过13年的发展,海信地产已在省内六城市建成40多个住宅社区,拥有近10万名业主。建立起与广大业主亲情连接的纽带,让有共同生活主张的人士能在一起交流、沟通、活动、娱乐,共享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海信地产多年来的心愿。此次,海信地产厚积薄发,倾情成立岛城的业主家园——“海信家园”客户会,是海信地产以共生多赢的思维,积极与国内拥有共同理念和价值观的客户、伙伴结成广泛联盟,为构建彼此之间的有效交流平台而不懈努力的结晶。

现场直播

“海信家园”以“回馈海信地产新老客户及所有对海信地产有贡献的伙伴”为宗旨,面向海信地产业主及关心、支持海信地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始终如一地为广大会员提供实实在在、深入体贴的优惠和服务。加入海信家园后,会员均可免费定期收到海信家园会刊;可以提前收到海信地产推出的楼盘情况和资料,获得优先认购信息;提前参观新建楼盘的项目现场及销售示范单位;优先安排选购房屋;参加客户会积分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来自海信集团的一揽子优惠政策。

春季展会亮点放送

相关阅读:

海信地产连续五年赠送环保布袋

海信地产寄语3·15——诚信,超越建筑本身

海信地产队吹响“冲超集结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