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海信地产寄语3·15——诚信,超越建筑本身

青岛房天下  2008-03-12 16:44

杨少锋:万科在以实际行动告知中国楼市拐点到来买房的幸福40岁定点来 很象讲瞎子算命的笑话%房价涨的王石心惊肉跳 揭开万科全面降价之谜!12.16李沧区将打造四条特色街 为李村商圈添把“火”便宜房申购登记结束 申购比例2:1 "绿城中国负债比率高达100%——拟放慢圈地步伐万科成都楼盘全线降价--同一单元住宅降幅近30%

海信地产看来,对建筑品质的不懈追求,为广大市民建造“同地段的房子”,是海信地产诚信大厦永远的基石。

连接>>

海信地产入选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笨笨看房44期:海信都市阳光 回迁户5月选房

海信都市阳光4#楼接近封顶,3#建至14层

燕岛国际         海信凤凰金岸         海信温泉王朝

同时,诚信不止于建筑本身。随着时代的进步,海信地产为业主未来负责,让业主住上科技、绿色、环保的住宅,在生活体验上领先时代一步,过上综合品质更高的生活。时代的持续发展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是完善海信地产诚信体系的不竭动力。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作为一个拥有近10万业主的房地产企业,深知为社区提供升级换代公共服务的重任。因此,海信地产率先在清泉墅推广应用海信数字家庭、数字社区系统。随着时代的发展,绿色、环保成为时代的主题,建造绿色建筑、节约社会能耗,是一个房地产企业对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深刻理解。承袭了海信集团“技术立企”的偏执,海信地产在这些投入上从来是不吝气力的,积极应用尖端科技,肩负起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海信地产力求做到诚信努力的化,为人们建造更环保、更舒适、更高尚的生活。

 


“搜房带你选婚房”大型购房团购在线报名
姓名: *
电话: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