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海信地产队吹响“冲超集结号”

——青岛有望实现中超双雄梦

青岛房天下  2008-04-01 15:17

4月1日,“海信地产队征战2008中甲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海信大厦举行,市领导及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主教练王政介绍了本赛季的备战情况,教练班子的调整情况以及内外援的引进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首次提出今年冲超的目标。海信地产队已全面做好冲超的备战准备,决心在本赛季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为青岛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08奥运年里,海信地产连续第四次为球队冠名。海信地产总经理矫文清表示,做合格的企业公民,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是海信地产的价值取向和长远追求。因此,赞助以众多青岛籍球员为主的本土化子弟兵球队,力争冲超成功,实现“双超”的岛城足球之梦,海信地产责无旁贷。

延展阅读:首届广厦奖花落海信•金色慧谷

按本赛季赛程安排,海信地产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四月五日(本周六)下午3点主场对阵北京宏登队,市民可到天泰体育场免费领票入场。


参加搜房大型房屋团购活动您将获得:
1、免费参加搜房组织的婚房知识讲座;
2、免费参加搜房组织的千人婚房看房活动;
3、提前认识未来邻居、结交新朋友;
4、享受开发商提供的购房优惠超值大礼包;
5、资深律师专业法律知识支持等等。
报名:
姓名: *
电话: *

 

 

标签:海信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