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仲量联行:07年全球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创历史新高

房天下  2008-02-20 15:27

王石为“阴谋论”大呼冤枉 万科的“扭捏”降价08楼市需要像 艳照门事件 霸占全球服务器%广州政协委员:限价房让富人心理不平衡建议取消12.16打“山海牌”四方地产欲当山海特色板块高诱发热钱收购 "三、四线"城市地产项目 "全面理解专家的话语 "房价20年后翻番"不足为奇黄岛“伤城”:石化污染阴影下的困局

根据仲量联行全球房地产投资研究结果显示,2007年全球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达到7590亿美元,较上一年度增长590亿美元。2007年全年表现不一,上半年全球各个地区的房地产交易量创出历史新高,总额达到3940亿美元,但下半年交易量下降,仅3650亿美元。下半年的交易量下跌,主要是由于美国和英国的交易量大幅降低所致。这两个市场通常占全球总交易量的一半以上。其中跨境交易在全球交易中的比重达到46%,这一数字在2006年为43%。

连接>>

仲量联行2007年创历史记录 净收入2.56亿美元

仲量联行宣布扩充其青岛分公司并发布研究报告

仲量联行收购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可持续性服务公司

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仍然表现,使得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极度强劲增长势头。2007年亚太地区房地产直接投资累计1210亿美元,较2006年上涨27%。该地区2007年下半年的交易量占其全年总交易量的55%。日本继续担当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头羊角色,其交易量约占本地区总交易量的50%。去年亚太地区的跨境投资在总交易量中的比重飙升至于47%,大大超过2006年的33%。

仲量联行亚洲资本市场总监Stuart Crow先生指出:“美国和西欧地区由于信贷危机所导致的房地产市场增长放缓,使得市场对房地产投资的风险意识增强,机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地将资金转向亚洲市场。目前亚太地区吸引了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投资者。除了来自欧洲、中东和美国的跨地区投资日益增加外,新加坡、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地区的跨境交易活动也日趋活跃。目前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基本面依然保持强劲,各种迹象表明,这种积极增长的势头将贯穿2008年全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