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仲量联行2007年收益创历史记录 净收入2.56亿美元

青岛房天下  2008-02-14 09:04

杨少锋:万科在以实际行动告知中国楼市拐点到来买房的幸福40岁定点来 很象讲瞎子算命的笑话%房价涨的王石心惊肉跳 揭开万科全面降价之谜!12.16李沧区将打造四条特色街 为李村商圈添把“火”便宜房申购登记结束 申购比例2:1 "绿城中国负债比率高达100%——拟放慢圈地步伐万科成都楼盘全线降价--同一单元住宅降幅近30%

2008年2月13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日前公布了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07年公司净收入达到2.56亿美元,普通股每股摊薄后净7.64美元,较2006年增长46%。2006年净收入为1.75亿美元,每股净5.24美元。在所有经营部门均表现强劲的带动下,2007年总收入达到27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2%。2007年的营业收入为3.42亿美元,较上年的2.44亿美元增长40%,其中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表现。2007年全年业绩中的一大亮点是仲量联行酒店集团亚太区的咨询交易收费大幅增加。2006年则主要是领盛投资管理公司从某单一客户中获得的奖励津贴达到1.13亿美元,即每股1.01美元。2007年外币兑美元走强,也使仲量联行2007年第四季度每股净为此增长0.07美元,全年每股净增长0.23美元。

连接>>

仲量联行宣布扩充其青岛分公司并发布研究报告

仲量联行收购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可持续性服务公司

仲量联行公布07年第三季度业绩:净收入4650万美元

报告显示,仲量联行2007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05亿美元,每股净3.16美元,较2006年同期的净收入8040万美元和每股净2.37美元增长30%。在所有部门均增长良好的带动下,2007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8.62亿美元,同比增长22%。2007年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40亿美元,较2006年同期的1.14亿美元增长23%。

2007年全年业绩亮点:
 总收入27亿美元,同比上涨32%
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0%,其中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表现
 净收入2.56亿美元,同比增长46%


仲量联行首席执行官Colin Dyer指出:“我们在2007年的业绩创出历史记录,表明公司在服务和客户多样性以及全球业务平台广度方面的增长,抵消了客户在次贷市场上蒙受的损失。公司在客户代理业务的出色表现,以及为强化市场地位并使业务多元化所持续进行的战略投资和并购,正使我们为之受益。”
2007年全年营业费用为23亿美元,较2006年的18亿美元增长31%。2007年第四季度的营业费用7.21亿美元,较2006年同期的5.91亿美元增长22%。2007年营业费用增加,主要原因是通过新招聘和战略并购增加了创收和客户服务人员,以及为支持全球业务平台持续增长而扩大办公室租赁面积所致。2007年期间,仲量联行共完成了13项战略并购,其中5项是在第四季度完成的。由于收入和利润增长强劲而导致的奖金支出增加,也是造成营业费用增长的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