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市内四区去化潜力大 理性购房最需考虑价值

房天下  作者:林琅  2014-06-10 01:04

[摘要] “虽然现在关于青岛市的库存量有各种说法,但是就我们掌握到的数据看,市内四区整体来说还是潜力较大,毕竟优势摆在那里,购房者应该改变‘买涨不买跌’的心理,综合考虑片区的价值,理性购房。”谈到日前网上盛传的“青岛库存在全国名列全茅”的说法,和达中心城营销总监陈子权表示。

“虽然现在关于青岛市的库存量有各种说法,但是就我们掌握到的数据看,市内四区整体来说潜力还是比较大,毕竟优势摆在那里,特别是新都心,作为新崛起板块,市场前景非常看好,购房者应该改变‘买涨不买跌’的心理,综合考虑片区的价值,理性购房。”谈到日前网上盛传的“青岛库存在名列全茅”的说法,和达中心城(400-890-0000转657331)营销总监陈子权表示。

新都心:两个五年规划造就一个青岛新中心

从2007年被青岛市政府纳入初步规划,到现在住宅、商业、商务各个项目全面铺开,新都心在短短几年内,从双山背后的一片城中村蜕变成现在的城市居住新区。2014年楼市整体不明朗的形势下,和达城上城、保利叶公馆、万科众多项目逆市而起。去化周期短、市场关注度高,大户型小户型都不愁卖,这个板块究竟魅力何在?

和达中心城营销总监陈子权

和达中心城营销总监陈子权

“除却天然地理优势,主要是因为有政府助力,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打造一个青岛新中心。”陈子权指出,“新都心的发展,要经历两个阶段。个阶段是2007年-2012年,这个阶段是一个整体城市功能基础规划的阶段,既包括交通、医疗、教育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包括居住区、商务商业配套的建设。”“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片区不同于浮山后、老城区,政府在规划之初,就找到了一个相对平衡的比例分配,在以住宅为主的基础上,也有相当比例的商业、商务人口的导入,分配合理,从而使得这一片区充满活力。”

第二个阶段是2012年-2017年,这个阶段是一个原有功能提升的阶段,原在建项目完工,商业氛围更加成熟,各方面配套更加齐全。目前来看,和达城上城附近有和达中心城城市综合体,有麦凯乐、凯德、佳世客超市等各个层次的商业,项目周边有8栋写字楼在建,发展前景看好。

“总之,新都心片区,不管是从地理位置、交通环境还是辐射范围来看,都是处于青岛的核心,先天优势明显,又兼政府规划助力,购房者对于这一片区已经非常认可,从去年和达中心城的热销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陈子权总结道。

刚需改善都青睐 产品设计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就市场反应来看,这一片区的目标购房者既有刚需型客户,也有改善型客户。”陈子权表示,新都心片区的房企在开发时应充分考虑这两类住户的需求。对于刚需类客户,因为新都心本身处于青岛市内四区,区位优势明显,如果能在小面积的二居房,打造出一种类似于三房的空间,给刚需类客户以改善型产品的体验,完全可以满足长远需求,一步到位。和达城上城(400-890-0000转801858)88㎡A2户型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格非常高的户型,如果对主卧进行改造,加上赠送面积完全可以加一个书房,两房变三房,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大大提高,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非常实用。

“改善型客户,要求更高、更挑剔。所以和达城上城(400-890-0000转801858)在规划之初,就在小区的位置规划了三居大户型。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设计,空间使用强调多元性,给客户一个更灵活的使用方式,可以说是市场上最为成熟的改善型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