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嘉路博总经理林涛:春季房展是"楼市风向标"

房天下  2014-04-02 07:11

[摘要] 2014年伊始,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公积金政策等频频出台,使得楼市出现不小的振荡。在此背景下,即将于4月11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年青岛春季房展再次成为业界和社会关注的焦点。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女士与房天下就本次春季房展进行了交流。

嘉路博:深耕青岛14年 不断“追求卓越”

图

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

作为年青岛春季房展的组织者,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便致力于展览行业,组织策划了多场青岛大型房展与车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林总表示,嘉路博之所以能受到大众认可,不仅因为房展、车展等展会自身的影响力广、社会关注度高,更关键的是公司在展会组织、策划、服务等方面存在独到之处。嘉路博始终将“追求卓越”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次展会的现场服务都保证做到精细化、全面化,为参展者和社会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春季房展会:岛城楼市风向标

岛城春季房展会于每年的4月举办,占据春季市场的首发位置,被称为“岛城楼市风向标”。

一方面,购房者通过春季房展会能对参展企业的品牌和产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另一方面,春季房展也会把购房者真实、最直接的需求传递给参展企业。因此,每年的青岛春季房展都会吸引10余万岛城购房者前来选房购房,青岛春季房展已成为岛城购房者置业安家的平台。

谈及嘉路博组织过的历届房展会,林总表示每一次的房展会都让她印象深刻。由于春季房展会举办的年份不同、国家政策背景不同、金融环境不同,每次房展会都会有全新的因素融入进来,以带给大众焕然一新的感觉。“房地产发展的趋势和潮流,都会在每年的春季房展会上有所体现”,林总如是说。

专家析中国人海外购房 建议抬高资金向外转移门槛

楼市风云变幻 买房变成"重金赌博"?

房天下优惠联手购房节 银盛泰惊爆钜惠!

何时买房最划算? 揭买房时机几个原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