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五月始"流火"大鳄悄然推盘夺头彩

房天下  2013-05-17 00:00

[摘要] 时光荏苒转眼已经到了五月份,2013年对于地产界来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三月由于中央新政的出台非但没有起到遏制房价过快增长的作用反而让广大购房者狠狠的扭了一下腰,在经历了这样的“闹剧”之后,购房者开始反思并且愈发的成熟起来。

 时光荏苒转眼已经到了五月份,2013年对于地产界来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三月由于中央新政的出台非但没有起到遏制房价过快增长的作用反而让广大购房者狠狠的扭了一下腰,在经历了这样的“闹剧”之后,购房者开始反思并且愈发的成熟起来。

一直以来五月被戏称为“红五月”,而今年购房者被三月伤了心,四月收拾了一下心情,五月该不该出手成了新的爆发点,但是从上半个月来看“红五月”明显成色不足,无论从开发商推盘数量还是成交数量都无法达到预期,但是房地产市场毕竟是市场,市场的决定因素不在这样那样的小节而是取决于供求关系,而当前青岛市场的需求依旧十分庞大,所以还在犹豫房价涨跌的网友可以定定心了,房价在几年内都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现象,由于市场或政策的关系小起小落是在所难免,如果是刚性需求这些因素是无需在意的,老百姓很难知悉每次涨跌的时间节点的。所以刚需该买就买一直张望下去就是一路在追涨!

房价按奈不住了

到了五月中旬,不少开发商已经抛出消息,中南世纪城宣称即将加推5#楼(5.12已经秘密加推,当日基本售罄,仅剩十余套房源),山河城·伴山银河将在七八月推出部分高层房源,而这也是山河城·伴山银河是高层房源的首次面市;米罗湾也将在下半年推出小高层房源,主力为套二套三的中小户型;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伟东幸福之城(小区网论坛)也将在六七月推出四期房源,而据了解,伟东幸福之城四期将在下半年分三批次推出1600余套房源,户型为57-186㎡;另外,绿城理想之城也将在七八月推出城园产品,主推小户型;位于重庆中路的两个刚需大盘——中南世纪城与蓝山湾也将在下半年推新,其中,中南世纪城将在5月中旬推盘之后,于下半年首次推出小二期高层产品;蓝山湾也将再次推出二期产品,依然高层中小户型为主。

从上面的信息可以知道,李沧区字五月开始已经开始大规模的推出刚需新品,相信在正常的情况下,李沧区在今年的下半年将会迎来成交的高潮,当然随着各家楼盘新品的不断推出,竞争也会愈加激烈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抢收的好机会,所以如果想在年内置业的网友一定要抓紧脚步从现在开始认真跟踪各家意向楼盘的动作,在时间出手才能拿到想要的房源。5.19日房天下看房团目前正在火爆招募之中,李沧片区分为东线和西线两条线路,基本涵盖了目前李沧区关注的楼盘,如果有网友想在年内购房,参加本次看房团可以让你获得有关新产品的一手信息,在正式推新时才能把握先机!

《《点击报名李沧东线,纯新盘首发、大鳄中小户型98折/楼王96折/特价团

相关热点:

五月楼市迎新 东李品质房7000档抢客

李村河沿线潜力暴涨 三盘五月发力推新

东李抢房崭露先机 品质房8000档鏖战红五月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