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8相约直播间 5月热门新盘现身/绝密信息爆料

——房天下5月新盘面

房天下  作者:叶子  2013-05-07 00:00

[摘要] 岛城楼市迎来“红五月”,本期新盘面 将邀请5月开盘的部分热盘来做客,预计邀请项目有:中南世纪城、时代城、 公园、中铁华胥美邦、常青藤、富源公馆、水晶海岸,都可谓是时下人气热盘。现场除了会给广大网友带来项目5月开盘或加推的 手信息之外,还将有绝密信息房天下 大爆料。

背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4月23日,岛城5月预计有31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与2012年同期18新盘相比同比增长72%,环比增长7%。在产品类型上看,5月仍以刚需、改善为主,且老盘加推占比较多,成为市场主流。

《《《点击进入5月开盘预告专题,查看更多开盘项目

岛城楼市迎来“红五月”,本期新盘面 将邀请5月开盘的部分热盘来做客,预计邀请项目有:中南世纪城、时代城、 公园、中铁华胥美邦、常青藤、富源公馆、水晶海岸,都可谓是时下人气热盘。现场除了会给广大网友带来项目5月开盘或加推的 手信息之外,还将有绝密信息房天下 大爆料,希望能给5月置业的广大网友带来帮助,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5月8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房天下直播间

活动大致流程:

【红五月楼市之我见】:新政满月,新房市场热度犹存,结合案例,谈下对岛城5月楼市的看房。【新盘面面观】:项目新房源推介【房天下 大爆料】:项目绝密信息首次曝光【有问必答】:项目相关问题解答【置业小甜点】嘉宾给出置业建议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