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盘点主干道楼盘 新都心地铁盘热卖/学区房8000档

房天下  2012-12-31 00:30

[摘要] 在青岛某些地方打车也是极不方便的,至少上班时间段,岛城存在打车难的现象,主要是堵车、马路变窄以及单行线太多等原因造成的。所以,选择一个出行方便,交通给力的地方居住是上班族减压的一个途径。面一起看下青岛主城区临近主干道,开车打车出行能节约时间的楼盘。

“要想富,先修路”这是流传很久的致富名言,最能带动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的条件就是修路造车,大力发展交通。之前做过调查,某网友表示,不了的是上班路上堵车,耗费时间不说,心情也弄的极其烦躁,影响工作和生活的质量。另一方面,在青岛某些地方打车也是极不方便的,至少上班时间段,岛城存在打车难的现象,主要是堵车、马路变窄以及单行线太多等原因造成的。所以,选择一个出行方便,交通给力的地方居住是上班族减压的一个途径。

青岛跻身大城市,力压京城成为最忙城市之一,生活在繁忙社会系统中的上班族,一方面承受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另一方便还要承受来客观环境的压力,交通拥堵,环境恶劣等,在他们置业安家的时候更钟情交通近便的楼盘,地铁盘或者近交通主干道的楼盘,下面一起看下青岛主城区临近主干道,开车打车出行能节约时间的楼盘。

万科城(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万科城项目特色之城市地铁交通:项目与青岛市交通主干线黑龙江路(308国道)、福州路相邻,即将通车的合肥路与黑龙江路连成一体,紧依社区,为业主的出行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价格:均价12800元/平方米

动态:万科城2.2期2号楼全新装修房源,12月19日已开盘在售,均价12800元/平,主力户型83平米的套二,89平米的套三,总价96-125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6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