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岛、胶南两区合并 胶南入籍"行政中心区"

————保利海上罗兰踞"黄岛区政府"核心要塞 抢占先机优势尽显

房天下  2012-12-05 10:00

[摘要] 12月1日,撤销青岛黄岛区、县级胶南市,设立新的青岛市黄岛区消息落地。黄岛区人民政府驻扎胶南,踞罗兰仅5分钟车程,借势区划调整利好,保利海上罗兰特于暖冬之际开展“老带新感恩回馈“,最高可享20000元购房优惠,助力业主圆梦黄岛区行政中心。

12月1日,国务院作出《关于同意山东省调整青岛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山东省政府发出《关于调整青岛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决定对青岛市部分区划实施调整,撤销青岛黄岛区、县级胶南市,设立新的青岛市黄岛区。黄岛区人民政府驻扎胶南,踞保利海上罗兰仅5,改区划的优势利好,促使保利海上罗兰区域价值借势迎来再度攀升,使其获得难以估量的潜力价值。借势区划调整利好,保利海上罗兰为回馈青岛市民对保利地产的支持与厚爱,特于暖冬之际开展“老带新感恩回馈“,可享20000元购房优惠,助力业主圆梦黄岛区行政中心。

青岛区划调整确定,黄岛、胶南联姻点燃“大青岛”梦想

区划调整,是青岛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唯有顺应城市发展大势,适时进行区划调整,才能突破原有行政区划的束缚,有效统筹海陆发展和产业布局,高效整合利用区域资源 ,从而为蓝色经济搭建起更大的平台,更好地落实和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正是基于这一紧迫现实,青岛启动并完成了首次全域规划,决定撤销青岛市黄岛区、县级胶南市,设立新的青岛市黄岛区。明确确立了“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城市空间布局。这一布局要求我们必须以“大青岛”的视野和理念,向西拓展向北挺进,拉开城市空间发展的大框架,使青岛的城市形态从如今“岛”城变成“湾”城,形成全域均衡发展的一体化格局。

保利海上罗兰

区划调整革新城市未来,资源优化激活蓝色经济

区划调整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空间的有力扩张,它更是激活城市未来发展的力量之源。对地域相邻、产业结构相似、城区功能重复的区市进行合并,不仅有利于拓展人口和产业承载空间,疏解中心城区的人口和产业密度,还可以理顺行政管理体制,降低管理成本,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升整个城市的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黄岛区经过近些年的快速开发,城区建设用地已经十分紧缺,亟需新的发展空间,把胶南市并入黄岛区,不仅可以迅速解决这一问题,也有助于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公共资源均等化,不断提高整个西海岸百姓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18年后的今天,处在发展蓝色经济历史节点上的青岛,又一次选择用区划调整,开启自己的蝶变之旅,此时此刻,这个关于长大的梦想正充盈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一个极具蓝色魅力的“大青岛”,呼之欲出。

保利海上罗兰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8038

>>>>点击了解更多保利海上罗兰详情>>>>找找邻居

保利海上罗兰一期别墅交房 三期18席观澜墅钜惠40万

胶南文化中心开建 保利海上罗兰首享"文化盛宴"

入市 保利海上罗兰11月推出千万钜惠

隧道通行费减半 西海岸或迎来"史上买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