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市北区副区长林先好:中央广场开工定会拉动市北经济发展

房天下  作者:周周  2012-03-20 18:48

[摘要] 2012年3月20日上午10时,市北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暨青岛中央广场开工仪式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青岛市政府副市长王建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市北区区委书记惠新安等众多政府领导及青岛华筑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仲润出席了奠基仪式。

;

2012年3月20日上午10时,市北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暨青岛中央广场开工仪式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青岛市政府副市长王建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市北区区委书记惠新安等众多政府领导及青岛华筑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仲润出席了奠基仪式。

市北区副区长林先好接受搜房采访

在奠基仪式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市北区副区长林先好先生。

林区长肯定了市北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暨青岛中央广场开工仪式对于市北区“转方式、调结构”的产业结构调整及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体系的重要意义。林区长表示,今天市北区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高达86亿元,项目涉及商务办公、商贸流通、休闲旅游等多种业态,这些项目的开工必将极大地提升市北区的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成为汇聚总部经济和高端产业的商务航母和城市地标,为市北区乃至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

林区长还介绍了2012年市北区的发展规划:2012年市北区继续将项目建设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手段,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共确定区级重点项目190个,总投资达977亿元,其中经济发展类项目84个,总投资395.6亿元,城市建设管理类项目80个,总投资568.6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26个,总投资13.1亿元.为加快项目推进,区政府制订了明确的重点项目推进计划,要求全年确保实现“10个过亿元的重点项目竣工开业,10个过亿元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0个过亿元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的工作目标。可以说,2012年可以说是市北区的提升发展年。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中央广场详情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1349

相关新闻阅读:

投资86亿助推市北CBD 中央广场等7项目"组团"亮相

中央广场开建要封路 CBD多盘"受困"情何以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