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维俊:中山路的新兴和晓港名城的发展

——“港湾新区”发展研究报告发布会

房天下  2012-02-28 16:53

[摘要] 2012年2月28日,由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主办的“港湾新区”发展研究报告发布会在青岛艾美酒店隆重举行。和记黄埔地产打造的晓港名城,作为“港湾新区”中最耀眼的一颗明珠,深受岛城人民的热情关注,项目带动地域经济的复苏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编者按】2012年2月28日,由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主办的“港湾新区”发展研究报告发布会在青岛艾美酒店隆重举行。和记黄埔地产打造的晓港名城,作为“港湾新区”中最耀眼的一颗明珠,深受岛城人民的热情关注,项目带动地域经济的复苏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本次“港湾新区”发展研究报告会,让更多关注小港湾的人们了解其区域未来发展,和见证岛城经济飞腾的非凡历程。活动现场,青岛市中山路商会会长陈维俊先生在发布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  

中山路商会会长陈维俊先生

中山路:岛城最美旅游街区

栈桥码头到小港码头强调为港湾新区,因海而美丽,也因为这个港口和码头,中山路和晓港名城得到新兴和发展。中山路和港湾新区是一种密不可分的关系。前几年世界旅游专家组织到中山路参观的时候说过:青岛最美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崂山,还有一个是中山路。整个中山路是青岛城市经济的文脉,拥有极高的旅游价值。我们看到晓港名城的配套,是带有情感性的,在旅游方面能够带来更高的价值。有一种说法叫二十年河东二十年河西,我在中山路见证了它的繁华,见证了城市的扩张带来了它的箫条,我相信整个中山路商圈会得到极快的发展。

晓港名城:推动中山路区域的繁华

随着西部海岸的崛起和东部城区的发展,港湾新区在未来城市发展中占据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在西部城区里很难满足居住的功能,西部海岸有很强的情结——回归中山路,前一时间政府也在对整个中山路市北市南交界的老城区进行改造规划。将很多的老房子,经过改造以后用于商业、文化、旅游,而晓港名城对整个西部或港湾新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补充,它满足了很多人对西部情结追求的功能。我相信晓港名城的崛起和房地产商的开发也将推动整个中山路区域的繁华。

希望在未来港湾新区的开发中,市南和市北相互整合,形成一种更好的互动、互赢的关系,共同打造美丽的有更高旅游价值、文化价值和更优质居住环境的新的街区,这个街区就成为青岛市一个很独特的文化街区、旅游街区,我也坚信我们明天的港湾新区将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晓港名城 楼盘详情》》》找找邻居》》》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9990

相关阅读:

谈“港湾新区”中的晓港名城

首份《“港湾新区”发展研究报告》权威发布

晓港名城 青岛“港湾新区”区域价值论证报告发布会

首份《“港湾新区”发展研究报告》权威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