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千名网友微博大屏幕"求上墙"

房天下  2011-12-17 20:04

[摘要] 2011年12月17日,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将在12月17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青岛房地产业界和购房者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房地产市场最为隆重的一幕。

2011年12月17日,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青岛房地产业界和购房者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房地产市场最为隆重的一幕。

》》》点击进入房天下微博

>>>>青岛房天下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新亮点,“微博大屏幕”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业界代表的热情参与,作为一种新兴的活动现场互动方式,微博大屏幕一经上线,就得到了现场千余名名网友的热烈追捧。通过微博大屏幕,并且产生了许多的精彩语录。

在今年的购房者大会中,参会者一边盯着大屏幕观看精彩发言,一边纷纷拿出手机狂发短信“求上墙”的场景在晚会中频频上演,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互动高潮。通过微博大屏幕。也产生了15名幸运网友,获得由青岛房天下提供的“双人温馨电影票”一份,以及两位幸运网友,获得了价值千元的油画大奖。

网友“求上墙”精彩语录:

超人很忙:#青岛购房者大会#恭喜小8成功上墙!

微博611162:#青岛购房者大会#房天下一直陪伴我到现在,从租房到有了自己的小家房天下都是陪伴我身边真心希望房天下越来越好越来越贴近老百姓…也希望每个人都能买到自己的房子拥有自己的家…

短信159****3662:#青岛购房者大会#我们都爱青岛,我们爱房天下。房天下帮我们找到满意的家。祝房天下越来越好。

微博701534:#青岛购房者大会#人气爆棚,场面宏大,节目精彩,观众热情。祝大会园满成功,祝房天下越办越红火。

高子喻:#青岛购房者大会#回想房天下陪着我走过的岁月,有那么多的欢乐和惊喜。祝愿房天下越来越火,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网络霸主!

开发商和业界代表,也通过微博大屏幕,表达了对房天下的支持。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

2011年12月17日,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区网友和表演者带来的精彩节目,成功的把大会的气氛炒至潮,快来参加“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为自己支持的社区和表演投上一票吧。


1.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我最喜欢的节目投票(单选,必答)
保利百合花园论坛业主中老年舞蹈队《化蝶》
岛城著名歌手泉泉《热情的沙漠》
海岸阳光论坛的业主小阁楼《好运来》
卓越蔚蓝群岛论坛业主老年舞蹈队蒙古舞《下马酒》
伟东幸福之城论坛业主歌曲《青藏高原》
房天下小品表演《岛城家园》
卓越北师大附小学生《花样跳绳》表演

 

 

 

 

 

 

 

 

相关阅读: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

12月17日购房者大会开场视频:气势堪比《指环王》

1600余网友相聚一堂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远洋张韫炜:三次参加购房者大会 房天下专业度越来越高

第5届购房者大会隆重举行 房产经纪行业十大品牌揭晓

1600网友挤爆青岛大剧院 房天下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