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懿品御府:物以稀为贵,山海养生大宅

房天下  2011-09-29 15:37

[摘要] 懿品御府,面朝大海,背倚青山,呼吸着最新鲜的氧气。那些困扰已久的烦恼和喧嚣,在这伟岸而真实的大自然中,一切都显得不再重要,卸下包袱后,再看无常人生,将心底那丝对生活最温柔的爱,慢慢释放。

曾几何时,一线海景、珍稀山景,任何一个概念,都成了引发广大购房者趋之若鹜的核心理由。如果有这样一个项目,地处崂山贵脉中央,即可拥有崂山石老人疗养区一线海景,享受完全无遮挡的海景视野;同时又背倚崂山山脉,呼吸原生新鲜氧气。这不仅存在于想象之中,随着百城置业岛城首项钜作——懿品御府的推出,享受一线海景和罕有崂山资源,这即将成为现实。

尊贵的身份以居住环境而衡量。“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崂山有着“海上名山”之称,是在海边拔地崛起的胜景名山。崂山海岸线长达87公里,一边是碧海连天、海潮起落;另一边却是郁葱山景、青松怪石,“神仙之宅,灵异之府”,山光海色,令人心神荡漾。

在崂山脚下,石老人海域水清沙细,滩平坡缓,潮涨潮落,诉说着自然亘古不变的规律。时间面前,万物只是瞬间。在此山海面前,笑论人生,闲看云卷云舒,将此无界山海,纳入自己的生活领域。唯有宽博的胸怀,方能容纳山海之间朴拙与博大的自然之美。

懿品御府选址于崂山区胜景罕有之地,面朝大海,背倚青山,呼吸着鲜的氧气。那些困扰已久的烦恼和喧嚣,在这伟岸而真实的大自然中,一切都显得不再重要,卸下包袱后,再看无常人生,将心底那丝对生活最温柔的爱,慢慢释放。

远山与近海,都只为了懿品御府而存在,这度身定制的珍贵,也唯有那些,坚持完全自我品味的生活贵族,才值得拥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515

》》》懿品御府 楼盘详情》》》找找邻居

相关资讯:

懿品御府何京鲁:因为独具一格

懿品御府:煊赫启幕,空前盛况论养生

纯正贵族生活 别样南加州风情

标签:懿品御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