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半岛一站式购物天堂”神秘面纱即将开启

——伟东•乐客城全球招商发布会9月21日强势首发

房天下  2011-09-19 10:30

[摘要] 据悉,经数月紧锣密鼓的准备,伟东•乐客城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于9月21日(本周三)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据政府官方渠道信息,目前随着青岛环湾战略的深入实施,李沧区将从交通、休闲居住、环境等各方面投入1000亿元开展10项工程,计划用三年时间“由内而外”改造市容市貌,实现李沧区整体实力的跨越式发展。雄踞李沧区核心商圈的伟东•乐客城,抢占青岛交通变局带来的商机,成为李沧区政府建设“山东半岛一站式购物天堂”工作的重中之重,无疑更为李沧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具体来讲,一是青岛地铁北上,李沧与城区核心的距离有效缩短,主城区一体化经济体系的融合步伐加速;二是青岛北客站。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开建,令李沧的区位优势迅速上行,可与胶东半岛及其他地域形成半经济圈。以地铁M3、M2号线汇集李村为契机,李村商圈拟打造地铁、公交、出租等立体化无缝换乘交通枢纽,使伟东乐客城周边内所有的商业设施实现地上、地下联通,同时在维客广场周边建设空中二层连廊,有机连接周边商业设施,为老商圈有效疏解商圈人流、车流打造一处新样板。而随着青岛北客站等外围交通设施扩大辐射半径,内部交通系统提升客流疏散功能,这里的能量将面向半岛得到进一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