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11两百人四方扫盘 改善买房势力有抬头

——7.11房天下“百团大战”再战归来 楼市抄底正当时

房产门户房天下-看房  2010-07-12 08:23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目前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跌价滞的态势,房地产市场可能会面临全面调整,房价下调成为定局,这是否意味着“抄底团”要整装待发,伺机出手了?继6月20日百团大战抄底楼市首战告捷,“二战”再获成功,7月11日,房天下200多名“抄底正规军”再战四方,抄底正规军购房热情空前高涨。此次看房的楼盘主要有:中 江华府、万科金色城品、万科城、保利里院里。此次看房的人群以青年置业居多,但多数是改善性住房,大多数购房者是先考察再判断,购房趋于理性。



看房网友合影

改善性住房略有抬头 中小户型大受青睐

从现场的情形来看,虽然刚需依然存在,但是改善性住房略有抬头,大多数购房者认为已经到了抄底时机,想伺机出手。在选房过程中,中小户型大受青睐,网友咨询的大多是八九十平的户型,经过了房地产市场的起起伏伏,购房者的买房更加谨慎理性。

网友如是说:

刘先生:房价下跌幅度不会太大房子合适就出手

//news.qd.soufun.com/2010-07-12/3540179.htm

网友兰女士:目前是抄底时机选房要看品质

//news.qd.soufun.com/2010-07-12/3540201.htm

往期看房回顾:

6.20"百团大战"四线看房归来 楼市调控正在奏效

5.23房天下看房团深度试水 敢问楼市"价"在何方?

4.25房天下看房团双线出击 新政之下刚需依旧

4.18房天下看房团挺进李沧城阳 未来市场数盘放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